令計畫的眾多情人今何在?(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5-07-23 0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計畫有包括央視女主持在內的多個情人,甚至被稱利用情婦監控高層。(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7月20日,中共官媒通報令計畫的「六宗罪」中,其中一條指其「與多名女性通姦」的表述引起外界關注。此前有消息稱,令計畫有包括央視女主持在內的多個情人,甚至利用情婦監控高層。

與令計畫「通姦」的多名女性是誰呢?早在2005年,央視內部已流傳馮卓是令計畫情人之說。馮卓自1998年8月本科畢業後入職中央電視臺新聞節目中心,擔任編輯,參與的多個報導作品獲中國新聞獎,多次獲得央視「五四」獎章。2008年前後升任時政新聞部副主任。顯然,馮卓一直得到「大內總管」令計畫的關照和大力提攜!

2014年9月起馮卓失聯,疑因捲入令案被有關部門帶走調查。有港媒報導,令計畫通過其央視情人馮卓,是其操控央視的途徑之一。

用央視知情人士的話說,令計畫正是通過馮卓和馬仔孫玉勝把新聞中心的頭頭們都拉攏過來,從而掌控了這個央視最關鍵的部門,等到馮卓當上副主任時,新聞中心已完全變成了「胡辦」的喉舌。

據《中國密報》引述央視內部消息披露,令計畫在央視有不止一個情人,其中央視財經頻道美女主播歐陽智薇神秘「失蹤」,央視《新聞聯播》主播李瑞英去年5月突然宣布「隱退」,都可能與令計畫有關。

令計畫情婦之一、新華社記者未受牽連已被釋放

令計畫於2014年12月22日落馬後,而涉嫌與令案有關的多名央視男女主播,新華社記者也被中紀委帶走調查。

據自由亞洲7月21日報導,引述知情人透露說,此前,因令計畫案而被中紀委帶走的一些人已經被放出來,其中包括令計畫的情婦之一、新華社專門報導中共高層的一位女記者。被釋放的原因是中紀委認為該女記者和令計畫之間沒有明顯的經濟往來。

令計畫收買中南海電話局女話務員做情人

令計畫發展眾多情人做耳目,在其看來,情婦也是人力資源,利用好了還可以創造價值。

據海外《博訊》雜誌5月號披露內情,令計畫任中辦主任期間,在中南海亦有秘密情人,是中南海電話局女話務員,令計畫利用她為其做耳目,監控和收集現任和離任高層的情況。受令案牽連,中辦玉泉山基地一名負責人最近自殺身亡。

報導稱,當局調查發現,令計畫落馬前有目的盜取2,700多份中辦機密文件,涉及中共政治、軍事、經濟、文化等方面;報導指,據信這批密件中的一部分已被令的胞弟令完成帶到美國,成為要脅中南海的籌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