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不怕晒──博物館限定「雪白沙灘」(組圖)

發表:2015-07-23 1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夏天到啦!對許多人來說,夏天和海邊是劃上等號的。不過如果你沒有太多時間,或是怕晒黑還是溺水,那麼最適合這個超特別的「室內沙灘」!

美國華盛頓國立建築博物館(National Building Museum),就有這樣一個「夏季限定」的白沙灘。


(網路圖片)

「Snarkitecture」設計團隊利用75萬顆可回收的半透明塑膠球,將280坪的大廳改造成一個巨大的雪白沙灘,旁邊還裝上鏡子,讓整個空間充滿無限延伸的感覺,幾可亂真。


(網路圖片)

民眾可以帶著墨鏡、泳圈、沙灘球、遮陽傘等海灘配備,前來享受這個怎麼晒都晒不黑、也絕對不會弄濕身體與衣褲的室內沙灘。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連大人也一頭栽進去了!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這個概念是不是似曾相識?小編想起之前曾看過國外有人用一大堆塑膠球,把家裡變成大型遊樂場——小孩子當然是樂歪了,馬上玩瘋,連大人都忍不住上癮了呢!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雖然消暑的效果可能不是太好……但是滿酷的!展期到9月7日,大家可得好好把握唷!

来源:LifeBuzz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