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嗎!太實用了 加拿大BC省商業移民新政策解析(圖)

發表:2015-07-24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哥華(網路圖片)

總體來說,此次加拿大BC省商業移民政策的變革對申請人來說是有利的,雖然個人資產要求有所提高,但總體評分機制對申請人還是公平公正的,而且新政的推出,審理速度加快,也降低了申請人的投資風險。對於有意向申請加拿大BC省商業移民項目的申請人,可以開始規劃移民方案,也希望申請人能成功移民加拿大,開啟新的生活。

加拿大一直都是中國人首選的移民國家之一,不僅是因為加拿大的高福利政策,優美的環境和穩定的制度,另外多元化,包容性也在眾多準備移民的人們的考量範疇。那麼溫哥華又有哪些地方吸引你呢?

加拿大第三大城市溫哥華(Vancouver)有「太平洋門戶」之稱,幾乎四面環水,是北美洲太平洋沿岸的最大天然良港,只有一百多年的歷史,是眾多的亞裔人聚居之地。

溫哥華是一個把現代都市文明與自然美景和諧匯聚一身的美麗都市,令無數曾經去過的人如痴如醉。這裡擁有很多大型的公園,現代化的建築,迷人的湖邊小路,以及保存完美的傳統建築。這裡每一個類似中國城市中一個區的地域都被稱為「市」,很多小市組成「大溫哥華地區」。每個市都有自己的中心,市民生活、辦事都可以在本市內完成。市與市之間通過Sky Train(天車/輕軌)或大巴相互通行,市與市之間會有些幽靜的綠化帶或是面積龐大的停車場、倉庫分隔。而這些分隔的花園、綠地幾乎佔據溫哥華80%的面積,難怪這裡多次被聯合國評為最適宜人類居住的城市。

氣候:溫哥華的氣候由於受北太平洋暖流的影響,再加上東部連綿的落基山脈擋住了美洲大陸來的寒冷乾燥氣流,因此令溫哥華四季宜人,是全加拿大冬季最暖和的城市,最冷的1月平均氣溫為3℃,7月的平均氣溫為17℃。宜人的氣候條件和旖旎風光,再加上現代化大都市的魅力,吸引著世界各地的來客。

今年6月,大溫哥華獨立屋(House)房價已經超過110萬加幣,連體屋(Townhouse)超過50萬加幣,公寓(Apartment)超過40萬加幣,華人人口近40萬,有錢人的天堂。

據報導,如今,暫停3個月之久的加拿大BC省商業移民將要重啟了。那麼重啟後的加拿大BC省商業移民有哪些新政出臺?對投資人有哪些利與弊?投資人該如何應對?

加拿大BC省商業移民新政解析看看哪些政策進行了改變?

加拿大所有移民項目中唯一可以先入境在加拿大拿綠卡的項目,項目要求申請人必須在BC省收購或者新創一家企業並在過程中積極參與企業的日常經營管理,為BC省帶來經濟效益,但前提是申請人必須滿足BC省商業移民的要求:個人淨資產、管理經驗、學歷、年齡甚至包括語言等等,符合條件的投資人將獲得加拿大移民局頒發的永久居民身份。

加拿大BC省商業移民新政政策變化:

1、加拿大BC省政府引入EOI系統評分標準,將對申請人進行甄選,根據分數的高低對申請人發出邀請,擇優錄取。兆龍移民專家表示,提交系統會根據申請人的背景條件和投資情況進行打分,總分為200分,其中個人背景佔到總分的27%,未來投資佔去總分的73%,BCPNP將對分數高的申請人進行邀請,投資人要在收到BC省移民局的邀請之後才能選擇生意進行投資,在沒有收到邀請之前,投資人申請案件只能在候選池中等待被邀請。

2、BC省商業移民每月僅限200個名額。此次加拿大BC省商業移民僅限投資人在網上BCPNP系統註冊進行申請,每月僅限註冊200個名額。

3、個人淨資產要求提高至60萬加幣,最低投資金額為20萬加幣,流動資金和投資金額越高,則分數越高。在舊政中,加拿大BC省商業移民對大溫區以外的個人家庭淨資產要求為40萬加幣,但是在新政中,所有申請人的淨資產提高至60萬加幣,而且申請人需投資20萬加幣(要注意的是:投資人用於企業收購的投資部分最多只能為15萬加幣,其餘投資款申請人可根據自己的意向追加至少5萬加幣用於收購擴張、改造、購置物業、車輛購置、存貨等等),但是對於投資區域卻額外放寬了要求:不區分大溫地區和大溫以外地區的申請,除保留原有就業之外,還需多1個全職就業崗位,投資40萬加幣需多創造3個全職就業。

4、新政要求投資人需具有兩年以上專科或同等學歷,並且擁有三年以上企業主相關管理經驗或四年以上高管經驗。此次BC省商業移民重啟更注重人才的引進,而且有意將資金引入加拿大BC省人口較少的地區,對投資人的管理經驗是一個考驗。如果申請人在過去的10年內擁有管理經驗,則可以獲得最高分。此次管理經驗的改變更適合中國企業主。

5、對於語言能力沒有硬性要求,但如果有一定的語言基礎可額外加分。

6、投資40萬加幣的申請人可攜帶一個關鍵職員家庭,但需額外創造3個全職就業。

解讀加拿大BC省商業移民新政的利與弊

從以上政策分析可以看出,加拿大BC省商業移民新政還是做出了不少調整,對投資金額和資產要求有所提高,但加拿大BC省政府引進第三方評估機構對申請人的個人資產進行審核,使結果更加公正與透明化,而EOI系統的實施也將大大加快申請速度,投資人基本上半年左右的時間就可以得知結果。

投資40萬加幣的申請人可攜帶一個關鍵職員家庭,也就意味著投資40萬加幣為兩個家庭辦理移民,這也是本次新政中很大的一個利好。

最重要的是,在舊政中,通常在遞交申請之前投資人就已經進行商業或企業的選擇、購買、交付資金等等流程,一旦申請被拒或是沒有選上,則投資人的資金很有可能會付之東流,而新政中,加拿大BCPNP將不再認可投資人在收到正式邀請前做出投資,也不鼓勵申請人在簽署商業計畫履行協議簽及獲得工作簽證前做出的任何投資,降低了投資人購買生意後被拒簽的風險。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