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危機四伏!中共高層密議亡黨 大行動前奏(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15-07-24 0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危機四伏的大陸社會走向何方(Photo/GettyImages)

【看中國2015年07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優衣庫視頻拉開這個邪淫猙獰的7月亂象;「大師」王林手持大蟒與中共高層的詭異合影,透視大陸社會的變態狂妄;巾幗英雄花木蘭被肆意惡搞踐踏,令計畫「雙開」,家族覆滅,映射中共官場政治鬥爭的殘酷。如此等等,數不清的亂象從各個角落冒出,讓人們在這個酷熱7月煞是聚焦,危機四伏的大陸社會走向何方。

中共高層密議亡黨6危機 習近平語驚四座

香港《爭鳴》雜誌7月號報導,中共政治局在6月中旬舉行了擴大生活會,習近平與會並講話罕見承認:「要勇於面對嚴峻事實,承認、接受黨蛻化變質走上亡黨毀國危機的事實。」

報導指,在會上發放了一份關於黨組建設和對黨員幹部巡視、考察的調研報告。該報告由中共中央書記處彙編,由中央巡視組、中辦、國辦及中組部等綜合情況寫成。據稱,報告中毫不隱諱羅列了中共「亡黨」的六大危機,並指局部政治、社會危機已經處於爆發、蔓延、惡化狀態。六大危機涵蓋了政治、經濟、社會、信仰、前途等各個領域,顯示體制腐敗帶來的吏治腐敗已經無藥可醫。

報導還披露,根據該調研報告,從中央、地方巡視、考核結果來看,中央和地方高級官員平均合格率僅達1/4左右,而地方基層單位、縣級黨委不合格及表現差、需改組的「領導班子」高達90%以上,這實際上反映了中共黨組織的根已經徹底爛掉。

外界觀察,類似亡黨論最早出現在2004年8月,時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在北戴河中央工作會議上發出警告。評論稱,時至今日,中共的腐敗已經一發不可收拾,愈演愈烈,任誰都不可能有回天之力,而唯一的出路,只有拋棄體制,順應歷史大潮。

意識形態領域亦是波詭雲橘 大行動的開始

美國媒體《紐約時報》中文版2015年1月25日報導披露:中共領導層於1月23日批准了一項計畫,提出了國家安全方面的重點工作,並警告稱中國在國內外面臨極大危險。由25名高層官員組成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批准了上述計畫。官方新聞機構新華社公布的有關這一決定的正式公告沒有透露新文件的確切內容,但強調稱,中國領導人認為進入了危險時代。

中共政治局今年年初也曾警告國家面臨內外危機,意識形態領域亦是波詭雲橘,人民日報海外版公號「俠客島」說,「如果你瞭解中共的歷史,會發現,思想的準備,往往是大行動的開始。

黨媒揭秘「國妖」升遷「三把梯子」 釋放信號!

中共原統戰部長令計畫7月20日被通報「雙開」,7月23日,官媒報導《慶親王從「從零開始」政壇火箭躥升》。此前,當局通報周永康已被判無期徒刑的第二天,6月12日陸媒報導傳記《慶親王》出版,封面不忘加註「你懂的」。慶親王被隱喻當今的江澤民「軍師」曾慶紅。

2015年1月5日,中共官媒「人民網」以節選歷史文獻的方式重提「四人幫」中的軍師角色張春橋當年節節高升步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之列,依靠的「三把梯子」,被外界視為含沙射影的在敲打周永康當年的政治靠山江澤民和曾慶紅。

文章稱,張春橋首先是靠著柯慶施的提拔,被稱為第一把梯子,第二把梯子是江青。第三把梯子是毛澤東

近來,海外中文媒體上一直炒作「新四人幫」。香港《新紀元》則認為: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堪稱當今政壇上的「新四人幫」。據公開的資訊,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爆發,江派周永康和薄熙來針對習近平的政變計畫被曝光,全盤崩潰。隨後,薄熙來被胡錦濤、溫家寶和習近平聯手拿下。周永康曾力保薄熙來,在2012年發動3.19政變,被胡錦濤調動38軍平定。2013年北戴河會議前後,周永康又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未遂。

海外有輿論認為,薄熙來和周永康均已經在秦城監獄「作伴」,「國妖」升遷「三把梯子」的現在還剩下兩把:曾慶紅、江澤民。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