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武漢人怎樣回家?看完笑哭了(組圖)

發表:2015-07-24 1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7月24日訊】據《湖北經視》報導,武漢今日遭遇五十年一遇暴雨,如大家所料,武漢又看海了!

那麼問題來了:今天下班該麼樣回家?

在武漢,當然是水陸兩用的「神器」:公交車!


要坐公交車,首先你得上的去!


你以為上去就沒事了?車內,是這樣子的!


在暴雨面前,再厲害的公交車也要歇菜了……


公交車已淪陷!沒事,可以打的啊!然而……


武漢一的士師傅在常青花園十小區,因為下雨,到處都是水,竟把車開到景觀池裡了。

呵呵, 沒事,我有車!

萬萬沒想到公路竟堵成了停車場!媽媽再也不擔心我沒位置停車了。


洪山廣場成洪山停車場!


中北路堵成翔……


武展堵成一鍋粥!躲過了堵車,卻躲不過這下場……


四個輪的堵成這樣,兩個輪的一定可以岔到走了吧!


但,據網友說:今天,武漢摩的起步價20元!


沒事,貴就貴點吧,只要能回家就好,可是……


 


地上的不行,咱走地下的吧!然而……


就算好不容易擠上地鐵,到站之後……

武昌團結大道園林路地鐵站K出口,一處圍牆被暴雨沖塌200多米,兩名路人被埋,一人傷勢嚴重!

你以為躲開了圍牆就回得去嗎?呵呵


走著走著,就情不自禁的游起來了……

武昌淪陷、漢口淪陷、漢陽淪陷!公交淪陷、地鐵淪陷、汽車淪陷!

今天的武漢,只有這樣才能回家……

 


最靠譜的:挖掘機


最靠譜的:挖掘機


最接地氣的:這可是專車待遇喲。


最幸福的:當然是有一個這樣的好女友或好朋友!


最幸福的:當然是有一個這樣的好女友或好朋友!

最牛的:

在這五十年一遇的暴雨中:寶馬、悍馬、路虎、獵豹全部秒成渣!關鍵時刻,還是靠它!

水陸通殺,無需駕照,無需年審,無需保險,關鍵是報廢以後還能吃!

全真牛皮座椅,全自動加熱座椅配置!

此刻,小編和全武漢人一樣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順利回家!(以上圖片全部來自網路)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