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致兩死槍擊案嫌犯被抓獲 槍支當場被繳獲(圖)

發表:2015-07-24 1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24日訊】7月24日據大連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7月23日槍擊致2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閆永波於24日16時許被警方抓獲,作案槍支被當場繳獲。

據瞭解,嫌疑人是16時許在大連市八一路仲夏客舍附近的一處車站被抓獲的,距案發約21小時左右。目前警方正在對案件進行進一步調查。

7月23日19時02分,大連市中山區民樂小區內發生一起槍擊案,一男一女被槍擊身亡。

據民樂小區一目擊者反映,該槍殺案事發時間在昨晚19時許,「當時聽到3聲槍響,以為是放鞭炮」,走到小區7號樓前發現地下躺著一男一女兩具屍體,男子身穿藍色T恤,女子穿白色衣服、黑色運動鞋。

上述目擊者稱,小區內一位六旬老人目睹事情全經過。據他複述,兩名受害人開車進入小區即被擊殺,作案的中年男子並未蒙面,揪著女受害人的頭髮開了兩槍,女方高喊兩聲救命無果,「老爺爺說,凶手發現他目擊了殺人過程,也抬起槍向他開槍,似乎子彈卡住了,後連忙逃離現場。」

據現場目擊者反映,女性死者倒在老款深藍色寶馬前方,男性死者倒在車後方。事發現場發現了彈殼和凶手遺落的小包。
 

来源: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