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口密度最高小島嶼有1200人居住(組圖)

發表:2015-07-26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島狹小的空間竟住了1200人!

【看中國2015年07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報導)據《每日郵報》報導,在加勒比海上,有一個小島叫聖克魯斯德爾(Santa Cruz del islote)。這是一塊冒出海面的岩石,面積只是0.012平方公里,但卻有1200人居住在這裡。

從哥倫比亞的卡塔赫納(Cartagena)坐船出發,兩小時後可到達這個人口密度比曼哈頓還要高四倍的小島。

150年前,由一群路過的漁民發現的這個小島,它坐落於聖貝那都(San Bernardo)群島附近。


小島位於南美洲哥倫比亞海岸不遠處。(圖片:每日郵報)

如今,生活在小島的人口飆升,已超過1200名居民。

島上有90棟居民住房,兩個小店,一間餐廳和一所學校。由於空間非常有限,許多房屋建築延伸出水面。

島上的房屋大多是底矮的平房,只有少數的房屋有兩層到三層。所有的建築都沒有向上拓展空間,所以每個人不管是居住還是工作,都在沒有第二層的平房裡。島上唯一的空地就是一個小院子。

雖然許多居民形容該島為天堂,但聖克魯斯德爾島上沒有醫生,沒有墓地,死者被埋葬在附近的一個島嶼上。島上只有一個發電機,每天運行5小時。也沒有自來水,哥倫比亞海軍每三個星期會運送物資到島上。

該島唯一的公職就是學校的保安,島上學校有80名兒童就讀。因為哥倫比亞法律規定,每所學校必須要有一名保安。

島上缺乏基本的設施,島上的居民都在附近的島嶼工作,旅遊業是當地經濟的支柱。

他們為遊客提供船隻服務,還有釣魚和潛水。也有經驗豐富的島上居民捕魚為生,為附近的餐館提供魚類。

島上居民們很享受他們的島上生活,據說他們永遠不必擔心盜竊,他們會經常聚集在鄰居家看肥皂劇,據哥倫比亞報告說。

哥倫比亞政府軍與武裝部隊的毒品戰爭已達數十年之久,小島相對來說,沒有暴力,很平和。

「這裡的生活平靜而愉快的,」66歲的胡韋納爾告訴記者說。他是一名潛水教練,是第一批小島發現者的後代。他的前輩在150年前發現了這個小島。

他補充說:「我們沒有暴力,我們不需要警察,我們都相互認識,我們喜歡這樣的生活,這樣的生活無憂無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