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島嶼上的主角居然是它們(組圖)

發表:2015-07-27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一座島嶼上生存著數量龐大到超出我們想像的小動物們。這些現象可能源於偶然,但也可能是由討人喜愛的小動物們「創造」出來的。

他們吸引著無數遊客前來遊覽,或許你會覺得這有點不可思議,又或許你會擔心動物在島嶼上會肆虐生長,但不可否認的是,這些動物們都非常的可愛且惹人喜歡。讓我們一同前往觀覽吧。

日本大久野島-兔子

大久野島也被稱為兔子島,在二戰時期曾是一個絕密的化學武器生產基地,但如今島上已成為了兔子的天下。儘管島上還設立有毒氣博物館,但吸引遊客前來遊玩的主要原因仍是這些生存在島上的數百隻兔子。它們不懼人類,在街道上悠閑漫步,十分招人喜歡。此外,有人曾懷疑這些兔子是島上化學實驗物的後裔,但目前官方已否認了此說法。

美國夏威夷考艾島──

夏威夷從不缺乏生存著諸多野生動物的島嶼,但卻沒有一座能像考艾島一樣可愛。考艾島上生存著成千上萬的雞,公雞、母雞和小雞在島上全都能看到。且因為它們在考艾島上沒有天敵,雞的數量一直在不受控制地上升。這些雞的食物多種多樣,貓糧、遊客們留下的垃圾和當地的蟲子都能成為它們的食物。值得注意的是,近來有研究稱,這些雞可能是幾百年前生活在波利尼西亞的雞的後代。

巴哈馬群島大珊瑚礁──

位於加勒比海上的這個小島上,生存著許多隻大大小小的豬。它們時常躺在沙灘上休息,享受著加勒比海藍色清澈的海水拍打在身上的舒適,生活得十分愜意。目前,該島上有近20只的豬和豬仔生活在海灘上,它們不僅從遊客身上獲取食物,還常常與遊客們一起大海中徜徉。每當有船只靠近海灘時,它們就會出現在遊客面前尋求食物,非常的聰明可愛。有傳言說,這些可愛的小豬們,是從一場船舶事故中生存下來的,此後便就在這個島上繁衍生息。

美國紐約托納萬達島──

這個位於河流南岸布法羅市附近的島嶼上生活著上百隻流浪貓,島上34萬平方米的土地都是貓咪們的天堂。或許貓咪們將島嶼當成自己專屬的地方生活這一場景,聽起來好似非常富有田園詩意,但實際上,對於附近的居民來說確是一個大難題。附近一飯店老闆就曾向電視臺表示過他對貓咪數量太多的煩惱,目前這些貓咪已有130只被捕捉和絕育,並送回至島嶼上,而小貓則被當地的居民收養。

日本田代島──

如今的田代島上所居住的漁民已經下降到了100名,而貓咪們卻有成百上千隻。據說,故事的起源是因為島上的居民曾養殖過蠶,為了保護小蠶蟲不被老鼠吃掉,眾人便養了貓來抓老鼠。此外,當地民眾們認為貓可以為他們帶來好運,還在島嶼上建立了許多尊敬貓咪的場所。而來此旅遊的遊客們,甚至還能居住在像貓的形狀一樣的房子裡,非常的有趣新奇。

紐西蘭──綿羊

1982年,紐西蘭綿羊的數量達到了一個頂峰,高達7030萬頭的羊和320萬的人共同生活在這裡。儘管因為市場的變動,導致綿羊的數量大幅下降至3000萬頭,但與人口數量相比仍是一個巨大的數字。然而,紐西蘭出現這樣的局面並不讓人意外,這些數量巨大的綿羊是老式殖民主義的產物。並且,以養羊為主導地位的紐西蘭的農業產業已經在紐西蘭持續了130年。因此,對於紐西蘭擁有著如此多的綿羊這一現象也是不足為奇了。

日本宮島──鹿

這個位於日本廣島灣的小島目前已經成為了鹿群的避風港。或許在日本的一些地區,鹿被看作是令人討厭的東西,但在這個小島上,鹿群的存在成為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數百隻梅花鹿時常在街道上愜意閑逛,遊客們也時不時的拿出食物來餵食。如今島上的奈良鹿還會向遊客們展示它的小把戲,向遊客們低頭,以讓遊客們將食物放在其背上,既聰明又有趣。

愛爾蘭蘭貝島──沙袋鼠

從澳大利亞至愛爾蘭蘭貝島,跨越近1.4萬公里的距離,沙袋鼠們成為了愛爾蘭海上的獨特風景。沙袋鼠是袋鼠的親戚,它們毛茸茸的外表十分惹人喜愛,並且它們的適應力非常強,比起寒冷更喜歡生活在陡峭的懸崖峭壁邊。據悉,這群可愛的小傢伙之所以會生存在蘭貝島是因為在50和60年代,當時島上的銀行家族想要飼養它們。而到了80年代,因都柏林動物園裡的沙袋鼠數量過剩,少數的沙袋鼠也被轉移到了蘭貝島上。

馬里蘭、弗吉尼亞阿賽提克島──矮種馬

在這個狹長的島嶼上,野生矮種馬正樂不可支地進行著衝浪運動。然而,實際上,它們並不是純正的野生矮種馬,但那些所被馴養的矮種馬卻又生長到這樣的體型。當地傳說,這群馬是西班牙一艘出事船上的倖存者,同時也有可能是在17世紀被殖民者帶到島上的。但無論來源如何,阿賽提克島對它們來說都不會是一個無憂的生活地,這裡常有風暴,且食物稀少。但目前仍有300頭左右的馬生存在島上,向眾人證明著它們的堅強。

挪威倫德島──海雀

倫德島的懸崖峭壁上生存著近70只海鳥,而其中最著名的就要數海雀了,海雀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卻有十分稀少的非侵入型的動物。此外,島上還居住著約100名居民,相信不用說你也能想像到他們在觀鳥者中有多受歡迎。如果你想去欣賞島上海鳥的美麗,你還可以去到燈塔看守人的小屋過夜,現在那已經成為了一間自助小屋了。

南非海豹島──海豹

2萬平方米的岩石,6萬頭海豹,這就是這個島上的所有。事實上,這個島嶼沒有任何其他的東西,除了海豹。它們在海灘上盡情打滾,玩耍打鬧,互相喊叫,這個島就是它們的天堂。每個人都喜歡這些可愛的海豹,但你知道嗎?除了我們,喜愛這些海豹的還有它們的敵人大白鯊。在遊客繁多的海域周圍,被稱為「死亡之圈」。在那裡大白鯊常常會突然出現,攻擊這些沒有防備的海豹。

波多黎各卡約聖地亞哥島──猴子

1938年,近400百隻獼猴從印度被帶到這個小島上進行研究,而到目前,這些獼猴的數量已經超過了原來的一倍,上升到近1000只。儘管島上無人居住,但這個島嶼至今仍是各大學爭相研究的對象。不同於其他可愛額動物,每當你靠近這個島嶼的海岸時,迎接你的將會是身上攜帶著B型皰疹的獼猴。

澳大利亞聖誕島──螃蟹

你也許無法想到,在這個小小的島嶼上,卻有著數量約4500萬隻紅蟹。但對於生態環境保護來說,它們的存在無疑是一個成功的案例。每年,都會有數以百萬計的紅蟹從島上的森林裡爬出到海岸邊以進行繁衍。並在最終生出無數隻閃閃發光的僅有幾毫米寬的小紅蟹後,再次回到森林裡,整個場景十分壯觀。據悉自上世紀80年代以來,因黃瘋蟻的入侵,蟹群的數量不斷下降,但在人們的幫助和控制下,現以達到平衡。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