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20個讓人難忘的世界旅遊標語(組圖)

發表:2015-07-27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是狂放不羈還是霸氣測漏,是詩情畫意還是含蓄內斂,旅遊標語是怎樣吸引人的目光,帶你走遍天南地北的?與你一起盤點世界20大旅遊標語。

1、拉斯維加斯


網路圖片

拉斯維加斯之所以成功,不僅是因為它好玩,還因為它充分發揮自己的品牌優勢。旅遊局要做的就是確定自己所要打造怎樣一座城,再在所有標語上將其凸顯出來。只要有了強有力的品牌,標誌口號也就是在錦上再添點繁花。

2、紐西蘭


網路圖片

紐西蘭耳熟能詳的標語「100%純淨的紐西蘭」,可謂是大獲成功,已成經典。不過,現在作為《指環王》拍攝地,過去的小清新,要與現在的新形象相結合,似乎難度頗高,總有些格格不入。

3、密歇根


網路圖片

受到紐西蘭這個前輩的啟發,密歇根也催生了一個類似的標語。「純淨的密歇根」運動,有了19.8萬張圖片分享,17.7萬粉絲,這個標語也成了標籤。

4、希臘


網路圖片

這個地中海國家是世紀最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豐富的歷史、美食、金色沙灘吸引無數遊人,這也是為何這個標語「人在希臘」讓人感覺如此平凡。希臘有這太多東西,僅僅一句標語根本不足以表達出希臘的美好。

5、愛丁堡

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這個標語,意為「讓人驚嘆的愛丁堡」,這種兩個英文單詞拼成一個新詞的文字遊戲,雖然也受了不少批評,但卻也非常詼諧有創意。僅用一個詞就描述一座城,而且言之達意,也實屬不易了。

6、加利福尼亞

像美國這樣一個大熔爐,每一個州都各具特色,都需要有個標語作為自己的身份認證。加利福尼亞的標語「在這裡尋到自己」,充分體現它流浪者之城的特色。

7、鄧弗里斯蓋洛韋

有時標語稍微誇張點也有不錯的效果,但是蘇格蘭的鄧弗里斯蓋洛韋寫的標語則有些風馬牛不相及了。在英國人眼中,蘇格蘭,似乎也不是太有異域風情的。

8、衣索比亞


網路圖片

「陽光13月」這個標語來源於埃塞爾比亞的日曆。一年有12個月是30天,剩下的5到6天即第13個月。而這個標語也很好的體現了埃塞爾比亞全年陽光普照的特色。

9、孟加拉國

這個南亞國家旅遊資源並不豐富,因此以簡樸致勝也不失為一個良策。

10、斯洛伐克

不想標語平淡無奇?斯洛伐克的「小大國」會是一個很好的借鑒,「一大一小」的對比,顯得幽默睿智。不過也可能對遊客吸引力不夠強,遊客會猶豫是不是要去一個小小的大國。

11、塞爾維亞

塞爾維亞位於巴爾幹半島,「生活,心跳的節奏」這個標語,這個可能對當地人來說很好,但是對外國人似乎意義不大,可能是語言不同的原因。外國人可能分不清楚它真正要表達的是什麼。

12、菲律賓


網路圖片

菲律賓人生性樂觀,有著陽光心態。他們的旅遊局也決定在將之付諸標語之上。菲律賓的標語看上去很活潑,讓人不禁想到那裡感受人們的歡樂。這是一個吸引遊客的佳作。

13、哥斯大黎加

這個中美洲國家的標語可能讓人感覺雲裡霧裡的,但是這個國家的旅遊景點才是重要的。沒有人會因為一個標語就決定去某個地方的。去秘魯可能是為了看馬丘比丘,去澳大利亞可能是為了和小袋鼠玩耍,但總不可能是因為那個地方的標語寫得特別特別好。

14、巴拿馬

毫無疑問,巴拿馬標語的創作者是希望別人正面解讀這句話的,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留下好印象。這句話有些讓人毛骨悚然,「不會離你而去」的有時會是不好的東西。人們對巴拿馬其實並不算瞭解,所以相比一個糟糕的標語,具體行動更為重要。

15、紐約


網路圖片

紐約的標語「我愛紐約」,簡潔明瞭,被印在無數的T恤衫,杯子和海報上。這是一個文化符號,是紐約身份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創於70年代社會大變革時期,後來漸漸發展成了一個圖標。

16、牙買加

「一切都好」,與牙買加人隨遇而安的性格一脈相承。不過還是忽略了這個國家更為複雜的層面,還是希望能更加微妙一些。

17、斯德哥爾摩


網路圖片

「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的首府」,瑞典的首都的這個自視甚高標語,似乎引起其他斯堪的納維亞半島上其他首府城市的不滿,不過招來適度的憤怒或許是件好事,就算不討人喜歡也總好過被人完全忽略。

18、斯洛維尼亞

有些人覺得斯洛維尼亞的標語有些缺乏想像力,只是在斯洛伐尼亞的英文中(Slovenia ),標出其中的「愛」字(love)。但其實這個雙關語也挺幽默可愛的。

19、南非


網路圖片

這個標語似乎有些太過於平常,但是因為人們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加以解釋,而這個國家這麼多樣化,從一定程度上,也算是符合描述的,不失為一個好的旅遊標語

20、弗吉尼亞州

弗吉尼亞州的標語「弗吉尼亞,只為愛人」似乎把一切與戀愛無關的事物都排除在外了,但其實也可以擴展到社會方面的,這可以是任何東西的愛,大山的、蘋果的,任何東西都可以。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