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名昭彰 IS劊子手「聖戰約翰」的下場(圖)

發表:2015-07-27 0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S多次在網路公布處決人質的血腥影片,「聖戰士約翰」每次都身穿黑衣、戴黑麵罩、手持匕首、上身戴槍套、講倫敦腔英語出現。多名人質被他親手殺死,包括日本記者後籐健二。(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5年07月27日訊】據外媒報導,在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發布殘忍斬首影片中,負責行刑人質的劊子手「聖戰約翰」即是英國人恩瓦濟(Mohammed Emwazi),他在身份曝光後,因擔心自己聲名昭彰恐遭內部成員妒忌,或害怕自己已無利用價值,將會有殺機上身,因而離開IS逃入敘利亞,甚至嘗試逃往北非。

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若IS認為安瓦濟再也沒有利用價值之時,IS會把它當成塊「爛石頭」般的丟棄,到時他的下場,可能就會像他處決過的人質一樣。

據瞭解,在得到安瓦濟已脫離IS的消息後,英美都派出特種部隊展開追捕行動,要將他活捉或就地正法。

安瓦濟是出生在科威特,在倫敦西區長大,獲得大學計算機學位。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安瓦濟在就讀中學時,暗戀班上女同學阿祖茲(Ahlam Ajjot)。安瓦濟在班上作風低調,很少主動和女生說話,也少參加學校活動,缺乏自信,不敢對阿祖茲提出邀約,在與他人說話時,他會用手掩嘴,以免口臭影響他人。

恩瓦濟的父親現年51歲扎西姆(Jaseem Emwazi)在得知兒子是殺人魔後,老淚縱橫的罵他是「狗、畜生、恐怖份子」,並詛咒兒子下地獄。

早在2013年,恩瓦濟就前往敘利亞加入IS時,曾致電父母,告之自己的行蹤。扎西姆哭訴自己曾不斷勸說兒子回歸普通人的正常生活,但兒子就是不聽。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