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驚傳被縱火 機艙燒焦照片曝光(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5-07-28 0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廣州的一架深航班機傳出乘客縱火事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中國深圳驚傳飛機縱火事件!一架從浙江臺州飛往廣州的深圳航空ZH9648航班,於7月26日發生縱火事件。官方稱,整起事件僅造成2人受傷,引起網友吐槽。此外,機內被縱火的照片迅速在網路熱傳。

7月26日凌晨1時許,由浙江臺州飛往廣州的深航ZH9648航班,降落廣州白雲國際機場,隨後,相關機內縱火的消息在網路熱傳。緊接著,中共官媒新華社、中央電視臺報導稱,一名乘客嚴重危害飛行安全,後被機組人員和其他乘客制服。機上95名乘客和9名機組人員在緊急疏散後,僅造成兩人受傷。中國民航局亦表示,該名「縱火」男子已經被警方控制。

不過,事後有自稱目擊者的網友透露,該名「縱火」男子當時身上攜帶匕首、打火機、汽油等危險物品。飛機在降落階段,該男子走到頭等艙,點燃報紙,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發現後,迅速用滅火器扑熄。

未想,該男子拿出匕首返回經濟艙,在一番搏鬥後,機內有人受傷,男子再度重返頭等艙,第二次點燃物品,有人再次用滅火器將火扑滅,但此時機艙內冒起黑煙。有乘客用行李箱將該男子堵住,最後其被制服。

這一說法隨後得到深圳航空某飛行員和地面管制人員的證實。不過,自由亞洲電臺援引知情人透露,縱火事件發生後,深航內部發出緊急通知,要求所有員工不得對外透露消息,公司需要統一口徑。因此,深圳航空、有關機場至今未透露該男子縱火動機。

另據中國«新京報»介紹,深航縱火男子名叫翟金順,浙江臺州市椒江區某村村民。該村負責人表示,他在十幾年前被判刑,不知道什麼原因。而該村村民憶述,翟金順好多年未回村莊,「他人還挺好的呢,很和善,也沒聽說夫妻感情不好」,對于飛機縱火一事,表示不理解。

由於官方迄今未說明翟金順縱火動機,有網友嘲諷道,不想知道他縱火的動機,只想知道打火機和刀是怎樣過的安檢。「請問汽油、火機、匕首是怎樣帶上飛機的?機場安檢難道只是走走過場?先不要轉移話題,避免此類事件再次發生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7月25日,江蘇省揚州泰州機場客運樓安檢通道亦發生爆炸。一名女安檢員在整理查獲的違規物品時,一枚手榴彈型的打火機突然爆炸,導致安檢人員左手三隻手指被炸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