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與普京哪個較危險(圖)

發表:2015-07-28 0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曾於2012年12月試射3節式火箭,可是上頭沒有重返大氣層的載具。故朝鮮才一直傳出金正恩擬在10月10日左右,以紀念勞動黨建黨70週年之名,再次試射「銀河3號」載運火箭。(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5年07月28日訊】核武威脅著人類安全,現今伊朗已與6國達成核子協議,擬停止核武研發,但當今仍有俄羅斯與北韓似乎還努力於核武角力,有專家指出,因金正恩政權可能一夕倒臺,相較之下,北韓的核武恫嚇比俄國更要值得擔憂。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27日美國專家克羅寧(Patrick M. Cronin)撰寫專文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指稱,因金正恩政權可能一夕倒臺,致使北韓的核武恫嚇比俄國更值要得擔憂。

報導中稱,外界無法看清金正恩對反對力量的處理能力。金正恩從2013年12月處決其姑丈張成澤之後,據傳2015年還下令處決約15名高級幹部,也頻換國防部長。由各種跡象顯示,是金正恩碰到困難,無法完全鞏固權力,尤其是軍方。

克羅寧披露,俄羅斯核子彈頭雖已裁減至「僅剩」數千枚,不過,每年仍都編預算擴大其洲際彈道飛彈(ICBM)庫,及購買長程戰略轟炸機。相較之下,北韓的核武數目就少得多了,而且尚未研發出可靠的載具。

外界認為,北韓目前的核分裂原料足以製造6至10枚核武,但主要的載具只有蘆洞中程導彈與H-5轟炸機,雖然宣稱自己已有能力把核彈頭小型化,不過並沒有證據顯示出來。

北韓曾於2012年12月試射3節式火箭,可是上頭沒有重返大氣層的載具,欲想威脅美國,還差一大截。故朝鮮才一直傳出金正恩擬在10月10日左右,以紀念勞動黨建黨70週年之名,再次試射「銀河3號」載運火箭,此一消息亦值得憂慮。

以核武恫嚇,鋌而走險,是危險的治國之舉。北韓政治穩定性不明,及高層有可能突然更換,兩者結合起來,讓朝鮮核子恫嚇要比俄國更危險。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