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感情,盤點娛樂圈十大痴情女明星(組圖)

發表:2015-07-29 0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很多女明星因為愛得太深,以至於分手後依然對前男友唸唸不忘,每當談及前男友依然淚流滿面,下面我們來盤點娛樂圈談及舊愛當眾淚奔的十大痴情女星。

蔡依林

蔡依林成名後不久便遭遇了一場合約風波,當時同樣剛剛成名的周傑倫拉了他一把,從而兩人擦出愛情火花,期間周傑倫為她創作了多首歌曲,令蔡依林走出困境,2010年臺北小巨蛋演唱會上,當蔡依林唱起周傑倫寫給她的《倒帶》時痛哭流淚。

舒淇

舒淇與張震有過一段情,但是最終分手,隨後有記者拍到其在拍戲時談及念及張震忍不住淚灑攝影棚,而在張震結婚典禮上,當新娘子將捧紅拋到她手裡時,她頓時有感而發,淚流滿面。

林志玲

林志玲原本是一個內心強大的人,很少看到她在公眾場合掉眼淚,但是當她在《康熙來了》中談及舊愛言承旭時,卻忍不住潸然淚下,令在場的人心疼不已,據悉,當年兩人情濃時一度傳出婚訊,不過後來卻因為性格不合而分手。

周迅

周迅一向是性情中人,出道至今深深地愛過好幾個男人,而因為愛得太深,以致於談及舊愛時都會忍不住飆淚,早年她和李亞鵬堪稱娛樂圈的金童玉女,分手後不久的某活動中,談及與李亞鵬的戀情,她頓時情緒崩潰狂飆眼淚。

黃綺姍

黃綺姍與臺灣知名音樂人塗惠源有過一段婚姻,最終因為音樂理念不合而離婚,2013年,黃綺姍唱起前夫塗惠源原本寫給她,最終卻因為離婚給了張惠妹的歌《剪愛》時,當場淚奔跪地,哽咽到唱不出聲。

阿SA

2010年3月,在媒體毫無徵兆的情況下阿SA和鄭中基突然宣布分手,令圈內圈外一片嘩然,離婚風波事件平息後不久,阿SA出席新專輯記者會,在現場與粉絲聚會中兩度哽咽,看來她依然難舍與鄭中基的舊情。

楊若兮

2007年10月,楊若兮出席《北平往事》首播式時,被問及男友劉威的事,立即淚奔,並且對著鏡頭宣布兩人已分手,看到她眼淚像斷了線似的,現場的記者都不忍心再追問下去。

黃奕

黃奕和金融才俊姜凱閃婚閃離轟動娛樂圈,然而作為性情中人的黃奕在離婚後接受某綜藝訪談節目時,提及這段失敗婚姻時依然頗有感觸,更淚灑節目現場。

謝娜

謝娜和劉燁2000年開始相戀,2005年因為聚少離多而分手,分手後不久,她受邀參加湖南衛視《背後的故事》,在提及與劉燁的感情時,她情緒突然失控哭成淚人,並且檢討自己個性太強,沒有好好珍惜感情。

阿朵

2009年9月,有媒體拍到阿朵與一眾友人到KTV玩,不過中途卻看到阿朵衝出KTV,坐在馬路邊上痛哭失聲,連馬路對面都可以聽到哭聲,記者更依稀聽到阿朵語無倫次的說「很想他」「不會有結果」之類的話,據知情人透露,阿朵之所以如此傷心痛哭,跟她當時剛剛逝去的一段感情有關。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