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地球能量轉變 造成各地奇怪聲音(圖)

發表:2015-07-29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2011年夏天以來在地球不同地區許多人報告說出現了聲調非常低的不尋常響聲,這些響聲的性質是什麼?許多人稱之為「天啟之聲」,世界各地都有這方面的消息:美國、英國、哥斯大黎加、俄羅斯、捷克、澳大利亞等。

我們已經分析了很多這些聲音的記錄,發現它們的頻譜大部分位於亞聲的範圍內,即是人類聽不到的聲音,人們聽到的這些聲音只是實際功率的一小部分。它們是低頻聲波發射,在20和100赫茲之間的範圍內,由0.1到15赫茲的超低聲波調諧。

在地球物理學上,它們被稱為聲重力波;它們在上層大氣中形成,特​​別是在大氣-電離層的邊界,產生這些波的原因很多,包括:地震、火山爆發、颶風、風暴、海嘯等。但是,被觀察到的嗡嗡聲在覆蓋規模和其強度上遠遠超過了上述現象產生的那些聲音。

什麽造成了天空中的嗡嗡聲?

在我們看來,這些強大和巨大的聲重力波來源,必須是非常大型的能量過程。這些過程包括強大的太陽耀斑和它們所產生的巨大能量流動,衝向地球的表面對磁層、電離層和上大氣層造成不穩定。因此,強大的太陽耀斑的影響:在太陽風的衝擊波影響下,光子流和電磁輻射爆炸都是聲重力波隨著太陽活動增加的主要原因。

另一個可能的原因來自地球的核心。事實上的地球北極磁極轉移比1998年和2003年增加了五倍多,與地球核心能量的進程激化處於同一水平,因為形成地球地磁場的內核和外核進程加快了。

同時,所有用來記錄地球引力場三維變化的ATROPATENA地球物理站幾乎同時錄到一個強大的引力衝擊。這些站點分布在伊斯坦布爾,基輔,巴庫,伊斯蘭堡和日惹,第一個和最後一個距離分隔約10000公里。

這種現象唯一的可能就是來自地球的核心層。從地球核心釋放的巨大能量,是表明地球內部能量過渡到一個新活躍期的信號。

地球核心能量進程激化可以調諧地磁場,通過一個位於電離層和大氣層邊界的物理過程,產生可聽範圍內的聲重力波,這就是人們在全球各地聽到的可怕低頻聲音。

在這兩種情況下,即使聲重力波產生的原因,是一個很容易理解的地球物理性質,但它們表明瞭太陽活動和地球動力活動的增加。毫無疑問,這是我們的地球核心在控制內部能量的進程,因此,我們預測強烈地震,火山爆發,海嘯和極端天氣事件將會急劇上升,並且達到高峰。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