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此領域正蓬勃發展:豎立金氏父子塑像(圖)

發表:2015-07-29 0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朝鮮平壤市中心萬壽台上的金正日和金日成的新塑像。(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在朝鮮,金氏家族的影響可謂遍佈每一個角落。

號稱「永遠總統」的金日成(Kim Il Sung)仍然繼續著他的統治。根據朝鮮的傳說,在他死亡21年之後,他的兒子「親愛的領袖」金正日也於2011年去世。他們兩人的遺體並排躺在朝鮮平壤郊外與「白金漢宮」大小的陵墓裡。他的孫子、「偉大的接班人」金正恩通過離奇地強化個人崇拜(在過去60年中一直延續著)來確保他的臣民沒有忘記金氏家族的世代相傳。

朝鮮當局在朝鮮全國範圍內推倒了金日成的雕像。這種行為被朝鮮民眾視為叛逆的罪行,取而代之的是巨大的金正日和金日成的新塑像

曾經利用衛星圖像研究了朝鮮地理、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美韓研究所的朝鮮問題研究員柯蒂斯•梅爾文(Curtis Melvin)說:「這看起來像的金正恩的計畫,鞏固自己的世襲繼承地位,繼承他父親的衣缽。」他提到他通過使用「Google Earth」得知,隨著時間的推移,朝鮮的雕像逐漸被更換著。


對比左右兩圖,可以看出塑像由一個變成兩個。(谷歌地圖)

第一座被推倒的雕像是平壤市中心萬壽台上的金日成銅像,這座位於平壤市中心的雕像曾經被要求是訪問平壤所有代表團的第一站。在那裡,參觀者被給予花束用來放置在金日成塑像的腳下,並需要低頭鞠躬。但在2012年(即金正日去世後不久),金日成雕像被拆除,並被兩座新雕像代替:一座重塑的金日成塑像以及旁邊的一座金正日的新雕像。但是,這座身著單衣的金正日雕像並沒有持續多久,就被身著冬季棉衣的雕像所替換(像他的父親一樣)。

從那時以來,朝鮮當局一直在有條不紊地推倒金日成的銅像,並用他和他兒子金正日的塑像來替換。

通過這些衛星照片,梅爾文能夠看到,除萬壽臺之外,在朝鮮城市如清津(Chongjin)、位於朝鮮東海岸的咸興(Hamhung)和元山(Wonsan)和位於中朝邊境上的江界(Kanggye)和新義州(Sinuiju),金日成的單人銅像都被換成了金日成和金正日的新雕像。

看來至少還有這樣一個領域——豎立金氏父子塑像,正在朝鮮正蓬勃發展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