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吃人前5分鐘視頻曝光 媽媽死得冤!(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5-07-29 0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湖北電梯慘案發生5分鐘前,商場工作人已發現電梯蓋板存在問題,卻沒有採取應急措施。(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中國多地近日連發電梯慘案,湖北、廣西、江蘇接連有民眾被電梯捲入導致死亡或重傷。而備受外界關注的湖北電梯吃人案,竟被發現,在事故發生5分鐘前,商場工作人員已注意到電梯蓋板存在問題,卻沒有採取應急措施,令荊州一名乘梯女士的生命戛然而止。

據大陸媒體報導,根據監控錄像,7月26日上午10點05分,湖北荊州安良百貨商場兩名女員工走到7樓電梯旁,其中一人沿下行扶梯下樓,隨後又沿上行電梯上樓。就在這名工作人員踩上中間的踏板瞬間,踏板突然發生了鬆動。此時監控時間為10點05分55秒,員工還說「這裡有問題,這裡。」

不過,在發現問題後,電梯並沒有被關停,而是繼續運轉。據稱,兩名工作人員隨後向商場方面匯報情況,並於10點08分返回現場。但是,電梯依舊繼續運轉。

10點09分,荊州市民張偉與妻子向柳娟和將滿3歲的兒子出現在畫面中。向柳娟帶著兒子,踏上這個「死亡電梯」。向柳娟懷抱孩子剛抬腳踏上7樓扶梯處的踏板時,突然跌落,被捲入扶梯。向柳娟拼勁全力將兒子遞給在7樓電梯口的工作人員,而自己卻在短短9秒鐘,徹底捲入扶梯,不幸身亡。


向柳娟被捲入電梯全過程

據受害人家屬說:「電梯看起來沒有任何異樣,沒有警示標誌,也沒有人提醒說電梯出故障了。」

與悲傷的家屬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事故發生後,安良百貨商場依然照常營業,商場裡還像以往一樣播放著歡快的音樂,顯得很不近人情。

據悉,這起事故電梯製造單位為蘇州申龍電梯股份有限公司。有業內人士指出,該公司生產的電梯此前已發生幾次事故。而該事故電梯出廠日期為2014年7月1日,今年3月16日剛剛經過湖北省特種設備檢驗檢測研究院檢測合格,然而在不到4個多月的時間,就發生了機械傷害事故。

正常情況,手扶電梯兩端的踏板位置,下邊都有一個一米多高的空間,用於安裝機箱設備。而機箱安裝空間上方的踏板,都有觸發裝置,一旦打開踏板或者踏板掉落,電梯會迅速停止,根本用不了9秒。武漢瑞特電梯有限公司工程師張先生質疑,這次電梯吃人事故,「要麼是電梯質量問題,要麼就是維護缺失。」

在湖北電梯慘案發生的第二天,廣西、江蘇又分別發生了電梯事故。27日下午,江蘇無錫的一家工廠中,一名年輕女子被卡在電梯平臺縫隙中不幸身亡。27日上午10點左右,廣西梧州市太陽廣場手扶電梯再次發生電梯傷人事件。一位1歲多的小朋友在扶梯入口處撿球,結果手被電梯捲入,左邊手一直到手臂中段,基本被廢掉,慘不忍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