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發布改款911南非路試圖片

發表:2015-07-30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日前Porsche(保時捷)官方率先發布了一組小改款911的測試官圖,而從這一組測試圖片中,已經可以看到小改款保時捷911的細節變化點。以目前測試車的情況來看,全新小改款的保時捷911有望於2016年初正式上市銷售。


(網路圖片)

此次發布的小改款911為這一代車型中的中期改款車型,所以外觀上改進的重點僅僅集中在細節方面,包括大燈四周、前保險槓以及後部的進氣格柵均經過了細節方面的升級,而這一系列改進的重點也是為了符合更好的空氣動力學設計。


(網路圖片)

與此同時,小改款保時捷911還擁有更大尺寸的進氣口並加入了LED日間行車燈的設計。全新的排氣系統則更加靠近後保險槓中央,進一步提升了車輛尾部的視覺侵略性。


(網路圖片)

在車輛內部,小改款保時捷911採用了與918Spyder類似的方向盤設計,同時增加了四種駕駛模式選擇。


(網路圖片)

根據駕駛模式的不同,車輛可以對懸掛阻尼、發動機排氣音量以及換擋邏輯等進行調整。在配置方面,新車也將提供全新的信息交互系統。


(網路圖片)

新車更大的變化在於動力方面的升級,根據此前相關消息的解讀,除了911GT3和911GT3RS兩款車型之外,小改款的保時捷911將有望實現以渦輪增壓發動機為主導的動力配置,現款車型上搭載的3.4L和3.8L水平對置自然吸氣發動機被小排量的渦輪增壓版本所取代。


(網路圖片)

其中入門級的保時捷911Carrera或將搭載2.7T渦輪增壓發動機,而動力更強的911Carrera S則搭載3.4T渦輪增壓發動機。同時,Carrera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將有望低至200克每公里。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