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天下】「他殺了半個諾亞方舟的動物」(圖)

發表:2015-07-30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7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綜合)

「他殺了半個諾亞方舟的動物

美國明尼蘇達州牙醫沃爾特·帕爾默在辛巴威射殺非洲獅王的事繼續發酵,美國一些主持人也加入了這場對帕爾默的「討伐」戰中。脫口秀主持人和喜劇演員吉米·基梅爾在週二的節目時強忍著淚水說,他不明白為何有人會去獵殺獅子,「射殺比你強大的動物為使你變得強大嗎?」節目中列舉了牙醫帕爾默以往的狩獵成果。「他殺死了半個諾亞方舟的動物」,基梅爾說道。

據歐洲電視臺(Euronews)7月29日報導,兩名辛巴威當地男子由於非法從保護區中引誘出獅子以便美國牙醫獵殺而受到法庭指控。如果定罪的話,這兩名男子可能需要支付2萬美元罰款,也可能被判處更長的刑期。據說,該美國牙醫先是用弓箭射傷了獅子,又追蹤了40小時之後,最後用一把獵槍槍殺了獅子。


美國明尼蘇達州牙醫沃爾特·帕爾默是個狩獵老手。(網路合成圖)


63%的巴西人希望彈劾總統

巴西正處在一個嚴重的政治危機中。現有近63%的巴西人認為總統迪爾瑪·羅塞夫應該被彈劾。她的政府支持率已經低於8%。羅塞夫執政聯盟看起來搖搖欲墜。簡單的說,這一切都是圍繞著巴西石油公司腐敗的醜聞,有證據顯示該公司用錢來賄賂包括羅塞芙的工人黨,以換取有利於公司的利益。


巴西總統迪爾瑪·羅塞。(網路圖片)

巴西石油公司醜聞觸及了腐敗,不平等和公眾信任等更大的問題。此外,公眾的憤怒,更加劇了巴西的經濟困境。巴西貨幣兌美元是12年中的最低。評級機構S&P威脅將下調巴西投資信用評級為垃圾級。這有可能對巴西造成災難性的後果。


殺牲祭祀 離神更遠


加迪邁節期間將要被宰殺的牛。(維基百科圖片)

加迪邁節(Gadhimai festival)是尼泊爾的一個印度教節日,有265年年的歷史,每5年舉辦一次。在為期2天的節日中,加迪邁廟及所在地區會舉行大規模的殺牲祭祀儀式,據稱這樣可以求得加迪邁女神保佑,以實現自己的願望。這個節日每次都有幾十萬人參加,其中超過80%的信徒來自印度。

加迪邁節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動物獻祭。在這期間,小到雞鴨,大到水牛等動物,都是被宰殺的對象,其慘況令人震驚,每次都有幾十萬隻動物被屠殺。因此,許多動物保護組織都抗議這種大規模殺戮動物的行為。2015年,尼泊爾政府終於決定,取消這一殺牲祭祀儀式。加迪邁寺信託主席,發布了聲明說:「現在是用和平的崇拜和慶祝活動取代殺戮與暴力的時候了。」


奈及利亞竟是人口大國


奈及利亞首都阿布賈的民眾。(維基百科圖片)

據加拿大《環球郵報》消息,聯合國週三(29日)表示,在未來不到十年的時間,印度將取中國,成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目前全球人口73億,預計在2050年將達到97億,2100年達到112億。

根據世界人口前景報告,大部分增長將發生在發展中國家,特別是非洲。專家預測非洲將在未來35年,佔據超過一半的世界人口的增長。人口快速增長的奈及利亞,在2050年將超過美國,成為世界第三大人口國家。


還敢再靠牆邊撒尿嗎?


(網路示意圖)

美國舊金山市長期以來一直有不文明的在公共場所排尿的問題,儘管這種行為在2002年就被定為非法,並伴隨高達500美元的罰款。但是,就同許多世界各地的大城市一樣,當夜幕降臨時,在那些後街小巷沈迷菸酒過多的狂歡客們總有需要就地解決的情況出現。

現在有這樣一種發明,通過在牆上噴特殊的塗層,使得液體噴到牆上時會反彈回來,不禁令人感慨舊金山不愧是科技之都。不過,這項發明如果真的應用,能多有效的解決牆邊撒尿的問題只有未來見分曉了。


「永遠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8歲的錫安接受術後採訪時神態自若,還要求家人站起來表示感謝。(視頻截圖)

據CBS新聞29日報導,美國8歲男孩錫安·哈維成為了世界上第一個接收雙手掌移植手術的孩子。當他2歲時嚴重的感染迫使醫生截斷他的雙手和雙腳。據說他的夢想是能夠用手拋出橄欖球。

本月早些時候,醫生進行了這項極複雜的,開創性的手術,目前錫安正一步步的接近將夢想變為現實。「我只想說一點,永遠不要放棄你的夢想,它會成真,」錫安在接受採訪時說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