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企圖購買核武器 終結世界(圖)

發表:2015-07-30 0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SIS極端恐怖組織。(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ISIS極端恐怖組織撰寫的徵兵文件揭示,這個恐怖組織計畫發動全面戰爭,企圖終結世界。

這份由一名與塔利班有聯繫的巴基斯坦公民傳遞給「美國媒體研究所」(American Media Institute)的烏爾都語文件揭示了ISIS的野心,包括針對印度,以挑起美國進行干預。

這份文件詳細介紹,ISIS是如何敦促巴基斯坦塔利班和阿富汗塔利班與ISIS結盟,並希望基地組織加盟ISIS,並共同打造一個「哈里發」(caliphate)國家。

文件是真實的

《今日美國》得到的文件顯示:「請接受這樣的事實:哈里發將會生存和發展,直到它接管了整個世界,每一個反對真主的人都將被斬首。」

這份文件補充道,攻擊印度的籌備工作正在進行中,ISIS領導人希望與美國決一死戰。

它補充道:「即使美國及其所有盟友試圖發動攻擊,毫無疑問的是,世界所有伊斯蘭社區將會團結起來,併進行最後一戰。」

這本小冊子概述了一項針對美國士兵的計畫。當美國士兵從阿富汗撤出之後,ISIS將會殺死美國外交官和攻擊巴基斯坦官員。

美國情報官員已審閱這份文件,並說,根據使用的語言和一系列「獨一無二」的標記,他們相信這是真實的。

ISIS試圖購買核武器

《每日郵報》(印度版)發現,當超過25名印度公民被發現被恐怖組織洗腦後,印度安全部隊已經阻止了他們加盟ISIS。

儘管印度安全官員在密切監測著他們的生活,但作為一個新的戰略,他們決定不逮捕或指控這些想成為「聖戰者」的人,並試圖不去刺激他們。

今年六月份,印度國防部政務次長辛赫(Rao Inderjit Singh)說,ISIS極端恐怖組織大量的銀行存款餘額意味著,它可能從巴基斯坦購買核武器。

他在新加坡的一個安全會議上補充道,ISIS極端恐怖組織上個月聲明,它已經「無限」接近獲得核武器,它會嘗試走私到北美並引爆核武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