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生命快樂的宣言:善待自己!(圖)

發表:2015-07-31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幸福從善待自己開始。(網路圖片)

人生苦短,追求幸福的責任在自己。挑戰生命快樂的宣言:善待自己!

人生如同競技場,雖然只有領先者才能獲得成功,然而,所有的參與者卻都能獲得快樂與幸福的獎勵。其實幸福就在你身邊,幸福從善待自己開始。

善待自己就是善待生命,學會善待自己,才能擁有快樂的人生,善待自己,打開幸福的天窗,縷縷清香就會泌人生命的深處。

善待自己,就是讓我們在人生的征程中,要學會自己送自己一束鮮花,自己給自己一束陽光,自己給自己一個明媚的笑容,無論怎樣都懷著美好的情感和願望堅定的活下去,勇敢快樂地走過一天又一天的日子。

善待自己,就是多對自己說讚美之辭,接納自己的情緒,主動去做自己覺得舒服的事,拒絕去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包括對自己的寬容,為自己感動,為自己流淚,給予自己同情和憐憫,給予自己溫暖,允許自己範錯誤,允許自己做傻事,讓我們牢記吧,善待自己,就是玫瑰刺痛後仍然懂得享受花香。善待自己,是一個人走夜路卻總能尋到前方的燈會。善待自己,是生命快樂的宣言,是對生命的莊重的承諾,善待自己就是修正自己,善待自己就是珍惜生命。

學會善待自己,需要我們平淡地看待虛浮的名利,理智的去掉莫名的煩惱,巧妙的解除心靈的羈絆。學會善待自己需要我們換一種輕鬆的活法,獲得一身健康,多傾聽生命的聲音,多採集人性的光輝,就能多感悟人性的真諦,開啟智慧的心靈,我們就能把握美好生活,並時時在高質量的海洋裡暢遊。

學會善待自己才會讓自己過得好一些,才會讓生活過得幸福些,才會感悟到活著就是快樂,活著就是幸福。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