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旁枝血統 金平日傀儡大使30年(圖)

發表:2015-07-31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駐捷克朝鮮大使金平日(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5年07月31日訊】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除了整肅異己外,連親屬也受到徹底的監視。據DailyNK報導,駐捷克朝鮮大使金平日,即金正日的同父異母弟弟,其行動都受到當地黨幹部控,也沒履行正常大使的職務。雖然最近他回到朝鮮,因是「旁枝」,被從中央權力完全徹底排擠出去。

精通朝鮮外交的消息人士對DailyNK通話時稱,朝鮮當局對黨書記下令嚴密監視金平日。當金平日在波蘭、捷克等地擔任大使時,朝鮮當局對他採取了不許隨意接見任何人的措施,使他孤單度過了30多年。

消息人士稱,金正日為強調純正的‘白頭血統’,把旁枝的金平日派往歐洲,表面上是當大使,但卻沒有實權,也不讓他碰外交檔,可說是真正的傀儡。平日由黨書記負責所有關外交的工作,金平日只有出席外交官會議。而他的孩子也不能跟朋友交往,所以跟爸爸一樣過著孤獨的生活。

報導中披露,雖然金平日為出席大使大會回到了朝鮮,但金正恩並沒有把他當成叔叔對待,僅當是一名普通的大使。

因他在海外的時間太長了,在朝鮮幾乎無知道金平日是什麼人。金正恩可以毫不關心沒有存在感的叔叔,不過讓當他回到國內來,很可能就是一個危險的信號。金正恩隨心所欲的恐怖政治手段,有可能不讓叔叔金平日繼續活動了,或不排除用自己人代替大使,把金平日送到無人知的地方來徹底的監視。

金平日是金日成的第二夫人金成愛所生,金正日把金平日及其他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歸類為「旁枝」之後,徹底不讓他們進入權力核心。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