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句經典語錄(圖)

發表:2015-08-01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1.世界所有的美好,都有有效期限。是的,所以我們傷感,只是因為我們沒有發現,原來這個期限,可以是一輩子,甚至更長。

2.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並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總有許多意外,握在手裡面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3.以為有了翅膀,就會變成一隻鳥,以為變成鳥之後,就可以擁有自由。而今,擁有了期盼的翅膀,卻只能在小小的空間裡,飛翔,遺失了自由,原來自己還是搞不懂,是想要翅膀,飛翔,或是自由,還是只要一種追求飛翔的感覺。

4.清晨,我們微笑出發。正午,我們在原地繞圈圈,堅強地保持風度。黃昏,我們看到相同的風景及日落。夜晚,我們安慰自己,相信努力沒白費。

5.一個人是無法抵擋所有事情的,有時候一朵白雲的陰影,也會令人窒息。風輕柔地吹散陰影,小鳥輕鬆的接走白雲。小鳥可以做到,我未必能做到。你能做到的,我未必能做到。

6.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去好好地愛他。有時候會想,要是能重來該有多好。其實真有重來的時候,也許並不一定能盡如人意。得不一定就是得,失不一定就是失。

7.人生的諸多美麗,也許可以再創造,但卻不可再重複,過去了就過去了。因此,我們每次親歷的美好,不論感情的,還是物質的,對我們的人生來說,是第一次的時候,也都是最後一次。

8.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9.正因為受苦,我們瞭解的人有限,便對上天多一份敬虔莊重;也正因為受苦,我們看到的人無限,便對生命多一份珍惜尊重。

10.有一種人,總是不停地尋找,尋找幾生幾世,仍然單身一人。我知道誰都沒錯,那人只是想擁有世界上最完美的東西,比如:心的安心溫馨停泊處。

11.我們都要盡量靠近光亮,讓心情溫暖。

12.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3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裏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4.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15.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6.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7.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8.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9.我遇到貓在潛水,卻沒遇到你。我遇到狗在攀岩,卻沒遇到你。我遇到夏天飄雪,卻沒遇到你。我遇到冬天刮颱風,卻沒遇到你。我遇到豬都學會結網了,卻沒遇到你。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20.迷路的夜晚,失去了回家的方向,那條熟悉的小路不見了。但是,我並不真正的感到慌張。就像那熟悉的朋友,也常常突然消失了,但是,你知道他們終究會出現的。我看不懂星星的指引,我在尋路,及思念想念的人。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