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15歲少年晚上出門游泳 沒想到救了20人(圖)

發表:2015-08-02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條土路通向夏威夷考艾島懷厄萊阿萊山(Mt. Waialeale)腳下的遠足步道,在那裡布瓦瑟(右下)救出了20名受困者。(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上週日(7月26日),一名只是想去游泳的青少年在世界降雨量最多的地方,拯救了超過20名徒步旅行者的性命。

15歲的桑尼•布瓦瑟(Sonny Boiser)在前往夏威夷考艾島「藍洞步行道」(Kauai's Blue Hole hiking trail)的一個天然水池(地球上降雨量最多的地區之一)的途中,聽到有人大喊救命的聲音。

布瓦瑟把車停在小徑盡頭附近,下車前往調查。據當地報紙《花園島報》(Garden Island)報導,他所看到的把他嚇了一跳:共有20名徒步旅行者滯留在翻滾著洶湧水流的另一側。

一名受困遠足者彌迦•菲利普斯-林(Micah Phillips-Lam)告訴《赫芬頓郵報》說,當布瓦瑟到達時,不知他是「從哪兒冒出來」,當他看到我們時,「你應該看看他臉上當時的表情」。

菲利普斯-林和他的三個朋友在7小時「藍洞」健行的回程中。當時,間歇性小雨提前轉變為傾盆大雨。

他們到達當天早些時候走過的溪流時發現,溪流已經變成了山洪。菲利普斯-林告訴《赫芬頓郵報》說:「褐色的山洪夾雜著巨大的原木向下游衝去,「我們不想喪失我們回家的機會。」

於是,這幾位遠足客被迫在黑暗中步行穿過茂密的叢林。在他們的長途跋涉中,撞到了另外一組迷失的徒步遠足者,後者加入他們一起尋求出路。

總之,這群總計有20多人的遠足者最終發現小徑盡頭的溪流,但他們仍然不得不等待山洪褪去。菲利普斯-林說:「我們身上都很冷,我們只是想趕快離開那裡。但由於山洪肆虐,小徑上的一切都被一掃而空,我們無法離開。」

這時候,布瓦瑟出現了。

這群人看見他,菲利普斯-林回憶說:「突然,大家都開始大聲呼救。」

布瓦瑟迅速幫助遠足者他們安全地過河。幸運的是,一名被困的遠足者有一根繩子,他們可以把繩子的的一端繫在樹上,把另一端扔給布瓦瑟,布瓦瑟再把繩子綁在他的卡車上。布瓦瑟固定好卡車位置,沿著水面拉緊繩子,一個人接一個人,遠足者一步步向他的方向移動。

菲利普斯說:「我們中有些人差點滑倒,一個女孩差點被山洪沖走。」

儘管山洪水流的力量很大,但所有的徒步遠足者最終安全到達繩子的另一端。據《花園島報》報導,一名徒步遠足者甚至給了布瓦瑟20美元感謝他的搭救。

菲利普斯-林說:「這真是一次瘋狂的體驗。我們太幸運了,布瓦瑟真是一位很棒的小夥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