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馬爾地夫 絕美秘境泰國麗貝島 (組圖)

發表:2015-08-04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提及泰國旅遊,相信對於許多人來說不是一件陌生的事,廉價航空的興盛加上鄰近的地理位置,每年前往泰國旅遊的朋友,數量不在話下,甚至有許多朋友更把泰國當作是第二個家鄉,需要經常回鄉「探親」。喜愛熱鬧絢爛氛圍的朋友會選擇待在首都曼谷吃喝玩樂,來場五光十色的派對饗宴;而鍾情清新樂活氣息的文青們,則選擇沉浸在泰北清邁的樸質氣息中,悠悠感受道地的人文氣息。如果前述的熱門景點你都玩膩了,那麼不如試著開啟一場絕美秘境的新旅程吧!


(網路圖片)

位於泰馬邊境沙敦府的麗貝島〈Koh Lipe〉,有著東方馬爾地夫的稱號,2014年更奪得亞洲全新十大景點〈10Dream Destinations〉名號,成為人生必去一次的夢幻島嶼,其特殊地貌造就了得天獨厚的美麗風景,商業尚未全面入侵之故而保留了許多原始的景致以及濃 厚的在地人情味,清澈透藍的海水加上清柔的海風,將洗去你塵世的所有煩惱。


(網路圖片)

如何前往麗貝島?

前往仙境的路程總是艱辛的,必須透過3種交通方式才能到達,但是為了美景,牙一咬就過了!

1、搭乘國內線飛機由曼谷廊曼機場至合艾機場〈約90min〉。

2、合艾機場接駁車至渡海碼頭〈90min〉。

3、渡海碼頭至麗貝島〈90min〉。

以上提供路線可依個人時間、經費等考量選擇自己所需的航空公司、船班或巴士等交通工具,目前有些航空公司已提供套裝服務,可自行搜尋參考。


泰國合艾機場大門(網路圖片)


麗貝島芭提雅海灘〈Pattaya Beach〉遊客下船處(網路圖片)

麗貝島怎麼玩?

島上主要可分為3大海灘,分別為面東的日出海灘〈Sunrise Beach〉、面西的日落海灘〈Sunset Beach〉以及南邊的芭提雅海灘〈Pattaya Beach〉,多數活動以海上為主,所以多準備幾套時髦的泳褲準沒錯,別忘了助晒防晒油雙管齊下,令人稱羨的小麥膚色便會立刻顯現。


日出海灘〈Sunrise Beach〉(網路圖片)

其中日出海灘的最大特色,就是能夠搭著傳統的獨木舟出海欣賞日出,享受海天一色精彩風景,而日落海灘顧名思義就是欣賞日落的最好的地點,因為地點較為隱密,是喜歡安靜不受打擾旅客的最佳選擇。


芭提雅海灘〈Pattaya Beach〉(網路圖片)

喜歡熱鬧的朋友可以選擇待在芭提雅海灘,因為處於交通要道,是島上娛樂夜生活的重要地區。但來到麗貝島,就是要放空、放空、再放空,不需要多於的吵鬧聲,靜靜享受心與大自然悠閑時光。值得一提的是,每片海灘上的沙質均有些許不同,長時間光腳走在上面也相當舒適。


芭提雅海灘〈Pattaya Beach〉(網路圖片)

麗貝島住哪裡?

島上可選擇的住宿旅店不少,從最便宜一晚500泰銖的Guest House到3000泰銖的高級度假村都有,可以依照旅程的預算多寡來選擇。但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旅店在淡季5月到10月之間是不營業的,出發前得做好功課。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麗貝島吃什麼?

屬於泰國境內的麗貝島,不外乎就是令人味蕾大開的泰式料理,不過除了泰式料理外,由於歐美旅客較亞洲旅客多的緣故,也有早午餐等西式的餐點可供選擇,還些單價較高的飯店設有BBQ套餐,說起來也是有不少選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