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徹頭徹尾的謊言

評《美國禁書是這樣描述毛澤東的》

發表:2015-08-04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些時間在朋友的空間裡看到一篇名為《美國禁書是這樣描述毛澤東的》的文章,粗略瀏覽,看到不少錯誤,於是我給他指了出來,告訴他這是謊言。不久又發現別的網友也在轉載這篇東西,再搜索,天哪,這篇東西在網上很火爆啊!良知告訴我,必須做些什麼了,於是我抽出一點時間,詳細的駁斥了這篇謊言,發在這裡。黑字是原文,括弧裡的藍字是我駁斥的。

美國禁書是這樣描述毛澤東的》
拉瑞斯.約.本海默(美國軍事作家,評論家)

是誰能把一個貧瘠的國家,在短短几年的時間裏,迅速崛起於世界強國的行列?事實上我記得美國以前有一位總統他是喬治·華盛頓。

他以貧弱的美國北方軍,經過多年苦戰打敗了先進的南方殖民軍。使得美國獲得了統一與和平。但是,在東方一個大國,他就是中國。他是一位優秀的領導者:毛澤東先生。領導了他的人民,在貧困,飢餓,壓力下卻取得了遠遠超越喬治·華盛頓的偉大成就。

暈死,南北戰爭時期的美國總統是林肯好不好!華盛頓是美國首位總統,被譽為「國父」,他領導的是美國獨立戰爭,這在美國連幼兒園的小孩子都知道的,我們這位「美國軍事作家」居然能搞混了,天大的笑話!

中國1949年毛先生建立了他領導的紅色政權,同時也揭開了中國人覺醒的時代。

1950年我們的可愛的總統大人,他覺得北韓十分不聽話,同時他更加厭惡中國新生的紅色大國,為了滅絕赤色他決心先打掉北韓從而佔領亞洲大陸一端,再謀求最終消滅赤色中國。

謊言,朝鮮戰爭的起因不是這樣的。事實是:1950年6月25日,北朝鮮的金日成不宣而戰,突然向南朝鮮發起攻擊,南朝鮮猝不及防,節節敗退。7月7日,聯合國安理會通過第84號決議,派遣聯合國軍支援韓國抵禦朝鮮的進攻,由此拉開為時3年的朝鮮戰爭,包括中國在內的20多個國家捲入戰爭。——首先美國不是戰爭的發動者,其次美國並沒有從朝鮮入侵中國的打算,相反,當麥克阿瑟試圖把戰火燒過鴨綠江時,遭到杜魯門總統一再警告,並因此撤掉麥氏。一個美國的軍事作家,在談到朝鮮戰爭時,不顧事實,居然說出這麼不靠譜的話,讓我說你啥好?

隨即他調兵遣將,以18國集團為核心,聯合國安理會為民意。

「18國集團」是個什麼東東?能編的再像點嗎?~~其實是17國聯軍,即以美國為首的聯合國軍,包括美國以及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荷蘭、法國、土耳其、泰國、菲律賓、希臘、比利時、哥倫比亞、衣索比亞、南非、盧森堡,加上南朝鮮軍,共17國

總計出兵51萬3000人。坦克2400輛。戰機4000架。各型炮火50000門。同時動用了原美國海軍第1,2,3,7四只艦隊群。以排山形式殺向北韓。在他看來,這樣的現代化的龐大的軍群,任何一個國家,哪怕是當時的蘇聯也不敢與之交手。

這是臆想,其實杜魯門總統不讓麥克阿瑟把戰火燒到中國東北,重要原因是怕蘇聯出兵,因為中蘇簽定有《中蘇友好同盟互助條約》,條約規定,戰爭狀態時,締約國有軍事援助的義務。這就意味著進攻中國就是與蘇聯為敵。

然而,他似乎忘記了,那位毛先生的偉大的軍事戰略膽量。毛在前蘇聯猶豫遲疑下,悍然單方面出兵抗擊美國聯軍。於是一場驚人的戰爭就此爆發了。100萬中國士兵,在沒有遠程炮火支援

有——朝鮮從1946年起在蘇聯的幫助下開始建立武裝力量,戰爭爆發前,朝鮮的總兵力擴充到10個師、1個坦克旅、1個摩托車團、1個炮兵團和1個高炮團,),

沒有空中火力掩護

有——「志願軍」入朝僅一週後,蘇聯空軍就參戰了,中蘇空軍共同在鴨綠江南岸形成著名的「米格走廊」,美國國防部長曾驚呼:「中國幾乎在一夜之間成為空軍強國。」),

沒有地面集群裝甲突擊的情況下

有——朝鮮戰爭初期,「志願軍」從蘇聯那裡接受了大量蘇式坦克,加上朝鮮的坦克部隊,「志願軍」與「聯合國軍」的坦克戰和反坦克戰,貫穿了整個朝鮮戰爭),

依靠著火器兵器時代最原始的卡賓槍(衝鋒槍),手雷,打敗了美國聯軍

北朝鮮首先發動戰爭,戰爭起於三八線,終於三八線,一點便宜沒撈著,卻付出比對方慘重得多的傷亡代價,最終回到原點……你說這是勝利?)。

這也是人類歷史上,首次由一個國家單獨擊敗了世界力量的先例

開什麼玩笑,與聯合國軍作戰是三個國家的軍隊:朝鮮人民軍與中國「志願軍」,蘇聯支援了武器以及秘密派空軍參戰。還「單獨擊敗」,金將軍聽到會扇你耳光,)。

但是,中國人也是遭受了525000人的慘烈傷亡換取的。

但是對於一個幾年前還在被日本軍隊肆意侵略蹂躪的國家,在幾年後,突然間打敗了世界上當時的最強軍事同盟「北大西洋公約組織」,

泰國、菲律賓、哥倫比亞、衣索比亞……這些參戰國什麼時候加入北約了?別瞎扯了行嗎?其實就是聯合國軍,並非北約。北約在戰爭爆發前一年剛成立,其時尚未形成一個軍事組織

這樣的奇蹟除了毛先生敢於創造,任何人都不可能做到

你也可以創造,只不過你是用嘴創的)。

美國就這樣丟下了113000名陣亡士兵,戴著84000名傷員,以及換回來的45000名被俘人員邁著沈重的腳步,蹣跚的回到了自己的老家。

你把美軍陣亡人數誇大到將近4倍。據2010年美國國會研究機構(CRS)提交國會的美國歷次戰爭和軍事行動傷亡統計報告,整個朝鮮戰爭,美軍陣亡36574人,包括8000失蹤人員,也被推定為死亡。這個數字得到了中國戰史專家、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教授徐焰的肯定

前蘇聯的偉大人物赫魯曉夫先生,上臺來,他覺得中共的毛太不懂得什麼叫:尊重蘇聯,竟敢違背他的指令。因此,他發動了一場更加荒謬的戰役——中蘇珍寶島戰役。

赫魯曉夫躺著中槍了!珍寶島戰役發生在1969年,而赫魯曉夫已經在1964年下臺,當時的蘇聯領導人是勃列日涅夫。赫魯曉夫下臺5年之後仍能指揮蘇聯軍隊,厲害!哈哈~~

蘇軍以一個遠東集團軍的一個坦克旅,3個摩托化步兵團,總計約20000人在沒有事先警告情況下對中國採取了軍事行動。克師10個步兵師,3個防空炮師,3個機械化師的全套裝備。而中國是最強的主戰坦克T59型也就是前蘇聯的T54A。戰鬥全重只有36噸。如果與前蘇聯最新的T62型坦克對比,可以說對方無需開火,使用自身就可以T59撞翻。

他打了!毛先生在接到邊防軍告警電報後,也做出了最快決定:打!就把他打疼!結果蘇聯人丟下了約1個團的裝備以及成批屍體氣惱的回家去了赫魯曉夫接到失敗的電報後,召開了緊急軍事會議,先後撤職了隸屬於蘇聯遠東集團軍1位元帥(坦克裝甲諸兵種元帥),3名大將,四名中將,24名上將,少將。抓捕了遠東紅旗134師(主力師)營級以上全部軍事主管。

你知道珍寶島有多大麼?珍寶島是烏蘇里江上的一個江心小島,面積只有0.74平方公里,跟一般學校的操場大小差不多。10個步兵師,3個防空炮師,3個機械化師,20000名蘇軍……對了,他們是不是在在登島時擠死的?——事實上,整場珍寶島戰役只有三天在戰鬥:戰爭爆發的當天,1969年3月2日,蘇軍出動了70餘人;3月15日的第二次戰役,上午蘇軍出動了60餘人,下午出動了100餘人;17日,蘇軍出動了70餘人。整個戰役下來,蘇軍共陣亡230餘人,中方陣亡68人

在毛先生對外戰爭歷史中,還有一場值得提起,那就是中印邊界之戰:麥克馬紅線。

印度為了奪取那塊30萬公里的不毛之地,與中國軍隊公然交手。

首先,你誇大了面積,你知道30萬平方公里是多大麼?幾乎相當於兩個山西省了!其實,中印爭奪的那塊地方叫藏南,面積約9萬平方公里,也不小了,相當於2個多臺灣的面積!不毛之地?你可拉倒吧!藏南是世界上降水量最大的地區之一,可種植許多亞熱帶作物,從衛星地圖上看,整個藏南一片蔥鬱,森林覆蓋率達90%以上,素有「西藏江南」之稱!

其實在印度背後有輸了韓戰無處撒氣的華盛頓,有丟了珍寶島滿臉怒火的克里姆林宮。有祈求可以撈足好處的大英帝國,等等。他們幾乎出現了從所未有的合作!

我快笑岔氣了,1962年發生的中印戰爭,背後居然有1969年「丟了珍寶島滿臉怒火的克里姆林宮」!你又玩穿越啊~~

蘇聯低價貨款給印度尼赫魯,裝備了7個印度陸軍師。華盛頓為了尼赫魯大批戰後物資。英國把自己的那些老式火炮都給了出來。一時間印度成了當時世界兩大集團的寵兒。但是,短短的30天時間,印度軍隊全軍潰敗。但是在第2師作戰術指揮教導的洛克弗菲希爾准將說:你見過非洲的斑馬群奔跑嗎?但是他不如印度軍隊潰逃更加壯觀。

8940名印度軍人葬身山谷,1370名士兵被俘一名准將被擊斃,亞洲第一美國旅:「錫克」旅完了。英國全資資助「廓爾柯」營完了。而毛先生在他的官邸中南海戰前就曾說:不管你說印蘇聯軍,還是美印聯軍,即便是再來一次八國聯軍我們中國也要與你們打!打出一個真理來。

毛先生的英明是前所未有的。中國拿回來30萬公里土地。消滅了印度聯軍,打敗了美國與蘇聯的再一次的恐嚇,這就是毛先生。

我要說的不是數字問題,因為我前面講過這個數字是誇大的。我要說的是——是否「拿回土地」。事實上,中國並沒有拿回這塊土地。雖然中國在戰爭中佔據了優勢,但詭異的是,中共軍隊卻主動停火,撤退到「麥線」以北,將繳獲的印軍武器、車輛進行擦拭維修,將繳獲的其他軍用物資進行整理包裝,交還給印度……於是印軍於1964年重新佔領藏南。從那時直到現在,藏南始終在印度的實際控制之中,正式成為印度的一個邦:阿魯納恰爾邦。設有地方議會、警察局、法庭等機構,還開設了近百所中小學校,人口110萬左右。中國歷屆政府雖然不承認,但也沒有什麼行動……非常尷尬。如果毛當年一鼓作氣,收復藏南,現在就不是這個樣子,所以你也不必鼓吹他的「英明」

毛先生一貫堅持自力更生,他堅決反對當時另一位中共領導人所提:造——買——租的理論

文中提到的「另一位中共領導人」指的是劉少奇,「造買租」的理論指的是「造船不如買船,買船不如租船」。其實,這個理論是李鴻章提出來的,李鴻章因感嘆於「中國造船之銀,倍於外洋購船之價」而提出此說。文革時批判劉少奇,把劉少奇對於造船業的指示:「今後盡量自己造船,現在技術水平低,多造些船就會提高。採用先進技術很重要,落後的工具也要利用。」硬說成是對李鴻章「造船不如買船,買船不如租船」理論的繼承。後來以訛傳訛,竟直接把這一理論安在劉少奇頭上了),

但是也是由於他的如此英明,中國建立了自己的核武器工業。製造遠程洲際導彈。打造了核潛艇戰略部隊。製造了以TU16當時較為先進的中型轟炸機為主的中程核武器空中投射能力。但是在那個時代,中國沒有現在改革成就,國家資金薄如薄紙,但是他依舊搞了這些,在今天華盛頓嚴重難以承受的軍事工業,他叫一個貧弱無力的中國從此站起來。不怕蘇聯,更加不懼怕我們。在他那個時代,只有那個時代,我們空軍在靠近北越領空時候,戰鬥機就會自動報警,因為那裡有中國派駐的34支火炮與導彈防空營。

我們國家:美國!請你永遠記住這位偉人:毛澤東!

看完以後,大家應該瞭解這個所謂的「美國軍事作家,評論家」是個什麼貨色了吧?沒錯,這其實就是國內的一個毛粉,假冒「美國軍事作家」的名義寫的。但是因為這位毛粉歷史知識非常匱乏,所犯的錯誤非常低級,使這篇本想歌功頌德的東西成為一個笑話,稍有歷史常識的人都能看穿。我把該文給我上初中的女兒看,她剛看到開頭就說:「南北戰爭時期的總統是林肯,我們歷史課上講過」。

但是就是這麼一篇錯誤百出的文章,卻紅遍網路,風靡各大論壇,空間日誌,QQ群,微信朋友圈……很多人看了都評論道:「感動!」「振奮!」「不轉不行了!」……我只感到悲哀,中國人就這麼容易上當受騙嗎?

我們身邊經常有這種人,平日裡並不重視加強學習,卻喜歡趕個時髦,罵一句「愚民教育」顯得自己清新脫俗,但是看到類似這種謊言文章,卻不去動腦子分析,不去質疑真偽,反而沉醉在阿Q式的自大迷夢之中不能自拔……不愚你愚誰?

朋友們,多瞭解一些歷史吧,不要被人矇蔽了雙眼!

責任編輯:唐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