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捕獲300磅重石斑魚 合照後放生(圖)

發表:2015-08-04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男子捕獲300磅重石斑魚合照留念後放生(圖)

據美國《赫芬頓郵報》7月28日報導,來自美國的山姆·格爾森(Sam Gerson)與同伴們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出海時捕獲一隻重達300磅(約136千克)的巨大石斑魚,合照留念後將其放生

美國男子山姆·格爾森與同伴們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出海,經過一上午的時間,格爾森目睹了朋友們紛紛捕獲了軍曹魚、無鰾石首魚、鰹魚等等,他決定在一處沉船遺址嘗試深水捕魚。結果魚線放入水中沒多久,就被一條魚猛烈拉扯。

後來,格爾森趕緊收線,他們想知道這是一隻鯊魚?或是一隻石斑魚?還是釣起了他們船下這片水域底部整個沉船遺蹟?格爾森和朋友們用了一個小時汗流浹背的努力後才把這個神秘的大傢伙撈上來,神秘的大傢伙終於露出水面——一條巨大的石斑魚。據漁民估算,它體重應當超過300磅(約136千克),大約有50歲。格爾森和同伴們笑稱它為「恐龍」。

在放生這條巨大的石斑魚前,格爾森跳入水中和這個大傢伙合了張影。他說道「我可以沿著它美麗的身體游泳,並觸摸它巨大的鱗片。合影后,我知道是時候讓我們的新朋友回到它自己的世界去了,回到海中享受無可爭議的王者地位。它的尾部有力地擺動了幾下,就遊走了。」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