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時不被看好卻火得一塌糊塗的十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5-08-05 0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這個地方真的很奇怪!有的人資質平平,但是通過多年的努力也大紅大紫,有的人先天不足,但是經過後天的包裝推廣炒作,也紅了!而有的人出道時,被廣泛認為不是混娛樂圈的料,卻在後來火得一塌糊塗。今天就為大家盤點下出道時不被看好卻火得一塌糊的十大女星!

1、范冰冰

1998年的《還珠格格》火了趙薇、林心如,紅了周傑,蘇有朋也鹹魚翻身,劉丹、王艷等配角也沾了光迅速成名,而林心如的丫鬟范冰冰卻被淹沒於眾紅星當中,沒怎麼引起人的關注,當林心如和趙薇她們已紅透半邊天,她仍然在一些影視劇中還擔任一些不痛不痒的角色,但是演藝圈只有小演員,而沒有小角色,通過自己多年的努力,范冰冰早已成為萬人矚目的「範爺」,每出場必艷壓群芳,無人能敵。

2、周迅

1991年,謝鐵驪導演從一本掛歷中發現了周迅,於是邀請當時還在浙江藝術學院讀書的她參演電影《古墓荒齋》,三年後,電影《女兒紅》導演謝衍又找到了北漂的周迅,儘管起點可以,但是在美女如雲的演藝圈,個子小,身子單薄,嗓聲難聽的周迅堪稱醜小鴨一隻,沒有任何的競爭力,要想紅除非有奇蹟。但是從1998年開始隨著《大明宮詞》《橘子紅了》《人間四月天》等劇的熱播,周迅憑藉自身良好的藝術感覺和極大的可塑性,受到不少大牌導演的青睞和業內人士的稱讚,從此爆紅中國演藝圈,拿「影后」獎項拿到手軟,周迅的走紅告訴我們一個道理,想要在影視圈出人頭地,精湛的演技才是真理。

3、姚晨

在《武林外傳》之前,曾看過姚晨參演的室內情景劇《都市男女》,她在劇中飾演一個很二的文員「青青」,當時一看就覺這妹紙嘴太大,牙齒有縫,搞笑也很牽強,尤其是又目無神,實在不是當演員的料,豈料2006年,憑藉《武林外傳》的郭芙蓉一角卻迅速走紅,2009年姚晨又成功塑造了淳樸「王翠平」一角,再次火遍大江南北。2009年9月姚晨開通了微博,憑藉風趣幽默的內容、率真坦誠的個性和極強的親和力,迅速成為微博粉絲最多的用戶,被稱為「微博女王」。

4、王珞丹

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後的王珞丹,先後在多部影視劇中打醬油,跑龍套,平凡的長相,難聽的嗓音,黑瘦的身軀,在演藝圈絕對堪稱是炮灰一樣的人物,但是她命運,遇見了伯樂,趙寶剛導演一眼相中了她,讓她出演《奮鬥》中的米萊,從此揚名演藝圈成為新生代的偶像,接下來的《杜拉拉升職記》《我的青春誰做主》等熱播劇令她與黃聖依、楊冪、劉亦菲並列為內地新「四小花旦」!

5、閆妮

《武林外傳》火了姚晨,也捧紅了閆妮,這位時年35歲的大姐在劇中扮演的佟掌櫃,那一口隔陝西口音,不知膩死了多少人,而在2006年出演《武林外傳》之前,她不知在多少部影視劇中跑龍套,當配角,即便是主演也沒有一個讓觀眾記得住的角色,恐怕連她自己對自己未來的演藝之路都不抱有任何想法了,但是老天眷顧於她,多年的打拼終於功成名就,接下來《三槍拍案驚奇》《畫壁》《最強囍事》讓她人氣再度飆升。

6、大S

大S早年和妹妹小S以歌手組合身份出道,發過專輯,卻因為版權問題不得不轉行做主持,在吳宗憲等臺灣綜藝大哥們的身邊打醬油,2001年的《流星花園》卻令她一夜爆紅,這部電視劇徹底改變了她的人生,讓她與當時的「F4」齊名,而她的小眼睛,招風耳,甩餅臉也從弱點變成優點,成為臺灣最具票房號召力的女星之一,而如今更是嫁了一個好老公,堪愛情事業兩得意。

7、劉詩詩

劉詩詩是當年《射鵰英雄傳》裡的穆念慈,《仙劍奇俠傳》裡的龍葵,《怪俠一枝梅》的燕三娘,配角,都是配角,而且劉詩詩的長相在美女遍地的演藝圈算不上漂亮,很多觀眾認為她無非像很多明星一樣在演藝圈打拼多年最後逐漸被人所遺忘,但2011年一部穿越劇《步步驚心》讓她一夜爆紅,成為內地演藝圈屈指可數當紅不讓的女星之一。

8、白百何

白百何2006年中戲畢業後參演了《與青春有關的日子》《我的青春誰作主》《家的N次方》,同時在拍《與青春有關的日子》的時候與當紅歌手陳羽凡相識相戀並結為夫妻,演不好卻嫁得好,估計她也就如同很多女星一樣在家相夫教子,演藝之路就此畫上句點,但是料不到2011年,她首次擔任女主角的電影《失戀33天》卻票房口碑雙贏,並且榮獲百花獎影后,從此人氣和身份一日千里。

9、李宇春

李宇春2005年參加超級女聲時雖然是內地選秀最火的一年,而且她也拿下了當年的全國總冠軍,她那中性的打扮無法令人接受,而且歌唱技巧也就一般卡拉OK的水平,怎麼可能紅得了呢,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她居然火了,火得一塌糊塗,各項音樂獎項拿到手軟,身份直逼華語內壇的天後級歌手,而人氣更一度超越劉德華、王菲等大咖,雖然至今仍然沒有一首能讓人記得住的歌曲,但是她確實是紅了,廣告代言不斷,專輯一年出幾張,而且銷量驚人,同時也成為眾多大導演青睞的女演員。

10、李冰冰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李冰冰,她是《少年包青天》裡的凌楚楚,《少年張三豐》裡的秦思容,《大明宮詞》裡的安樂公主,《一腳定江山》裡的範月娥,還有一大堆不知名的影視劇裡的小角色,雖然演技不錯,但是不知怎麼就沒紅起來,後來簽約華誼,在華誼的力捧和包裝下,不但整個氣質大轉變,而且憑藉《天下無賊》《雲水謠》《風聲》等影視劇,她的事業邁上了一個又一個高峰。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