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首曝監獄生活 成龍家族再聚焦(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5-08-05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房祖名首度接受臺灣媒體採訪。(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香港演員成龍之子房祖名去年8月14日於北京涉毒被捕,近期他出獄後,首度接受媒體採訪,引起外界聚焦。

房祖名憶述內地監獄生活

臺灣《蘋果日報》報導,現年32歲的房祖名,去年8月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於北京被捕,今年1月,當地東城法院被判罪名成立,判監6個月及罰款2000元人民幣。日前房祖名首度接受臺灣媒體獨家採訪,透露在監獄中如何生活。

房祖名描述,在牢房裡為了安全,24小時不准熄燈,他每天吃的食物是饅頭配小菜,睡的是木板房。有一次他看見一名老牢友,蹲在角落,不斷抓頭抖落頭皮屑、摳腳皮,當時他很害怕,沒想到最後自己也染上這種怪僻動作。

房祖名還說,他在獄中放風時,喜歡打蚊子,把蚊子屍體黏在牆上,隔天再觀察蚊子屍體腳擺的位置,藉此判斷風向,此外,他還拿蚊子餵養蜘蛛。

房祖名透露,他沒有向外傳一樣被檢查肛門,但有過全裸換牢服過X光門的經歷。

臺警5年前鎖定房祖名涉毒

臺灣《時報週刊》(China Times Weekly)去年8月曾披露,臺灣警方2010年在臺灣藝人吳建豪、洪天祥共同開設的「天地仁和」電影公司內,查獲公司助理周毅銓涉嫌持有大量大麻。警方也發現房祖名與吳建豪、洪天祥等人是好友。

當時警方掌控的情資顯示,房祖名和一名疑似藥頭的藝人關係很近,懷疑房祖名也有吸食大麻,但由於當時證據不足,加上房祖名不常住臺灣,因此房祖名「逃過一劫」。

此外,中國大陸媒體報導稱,房祖名承認吸毒已有8年,而第一次接觸毒品是在荷蘭。

成龍家族涉毒再起底

成龍之子房祖名吸毒被捕曾震驚中外演藝圈,同時成龍家底再度被翻起。

2006年,成龍做客《楊瀾訪談錄》時也曾自述,父親陳志(又名房道龍)與母親陳麗麗的相識,非常有戲劇性。母親過去曾偷運鴉片,而父親當時在海關當警察。一次,母親在海關被抓,警察父親看著她身上背一個孩子,手裡還拖著一個孩子,一心軟,就讓她過了關,此後兩人相識、相愛。

成龍說,當時母親有兩個女孩,父親有兩個男孩,就是成龍的姐姐和哥哥。按照推算,成了父親當海關警察時,應是在加入國民黨軍統之前,也就是中共建政前,房道龍夫妻輾轉到臺灣,後移居香港。

另外,成龍多年來活躍於中共政壇,交好的政治人物幾乎都屬江派人物。臺灣壹電視曾報導,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吸毒被抓後,傳成龍曾致電習近平求救,但遭到拒絕。當時外界紛紛認為,房祖名被抓不只是因為吸毒,可能是成龍與江派成員關係密切,為其站臺遭此報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