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天下】什麼婚禮竟得到4000人的祝福(組圖)

發表:2015-08-05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8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電訊報》8月4日報導,上週在靠近敘利亞邊境的土耳其基利斯市,一對土耳其新人在他們的婚禮當天,邀請了4000名敘利亞難民一同用餐。這個主意來自新郎的父親,他告訴當地報紙,希望其他人也能這樣做,與敘利亞兄弟姐妹們一起分享婚禮的喜悅。目前在土耳其境內有100多萬敘利亞難民。


新郎法土拉與新娘埃斯拉在給敘利亞難民分發食品。(kimseyokmu圖片)


不僅是一次簡單的飛行

據《每日郵報》消息,近日,美國B-52轟炸機從路易斯安那州起飛,不間斷飛行44小時,經行15000公里到達澳大利亞,進行模擬轟炸操作。近來,中國在南海在建設有爭議的領土,致使緊張局勢飆升。美國海軍上將塞西爾·哈尼承認這次飛行意義顯著。


可以載重35噸的炸藥的B-52轟炸機。


義大利警方逮捕了11名西西里黑手黨成員


義大利黑手黨老大馬泰奧·梅西納·德納羅(維基百科圖片)

據CNN報導,通過使用編碼來傳遞消息,並在偏遠農村舉行會議,數名涉嫌幫助潛逃了20多年的義大利黑手黨老大馬泰奧·梅西納·德納羅(Matteo Messina Denaro)的支持者因幫助他運營犯罪帝國而遭到逮捕。

義大利當局說,他們已經重創了這個秘密網路,逮捕了11名西西里黑手黨成員。其中包括那些沒有犯罪記錄和與有組織犯罪鮮有聯繫的人,包括一個牧羊人、一名奶牛場老闆、一名卡車司機和一名調查員。

據西西里首府的巴勒莫和反黑手黨部門的警方稱,這些嫌疑人是一個名叫「榮譽之人」組織的一部分。自2012年以來,他們主要負責轉達梅西納·德納羅的命令。

警方聲明稱,他們會秘密地在偏遠農村地區聚會並遞交老大的信件,用精心編碼的語言用來說話,以逃避偵查。

德納羅1993年在逃至今,據信長年將西西里島西部馬扎拉-德爾瓦洛的一個農場作為秘密「交通站」,使用暗語向其黨羽和手下傳遞信息。

義大利總理馬泰奧·倫齊8月3日通過社交網站「臉書」發表留言,感謝執法部門在打擊黑手黨方面取得重要進展,希望他們「最終抓獲超級逃犯(德納羅)」;義大利內政部長安傑利諾·阿爾法諾稱,這次抓捕行動是「國家的勝利,黑手黨的失敗」。


俄羅斯南部遭受蝗蟲災害

據CNN8月4日消息,大量蝗蟲降臨俄羅斯南部的農田,吞噬著整個領域,俄官方宣布在該地區實行緊急狀態。至少800公頃的農作物受到波及,這是30年來,當地遭受的最嚴重的蝗災。官員說,莊稼至少10%已經被摧毀,蝗蟲的危害似乎還遠遠沒有結束,已經威脅了當地農民的生計。


面對漫天的蝗蟲,當地農民們無可奈何。(視頻截圖)


新婚丈夫見到卸妝後的妻子竟然報警

據《鏡報》8月4日報導,一位阿爾及利亞的小夥子在婚禮過後第二天早上醒來,小夥看到新婚的妻子,竟然不知道她是誰。隨後誤以為沒化妝的新婚妻子是小偷,原來,小夥的新婚妻子剛剛卸妝,而小夥此前從沒有見過她卸妝後的模樣,等他意識過來之後,憤怒地將妻子以詐騙罪告上法庭。

小夥子稱,妻子結婚前一直都美麗動人,現在看到她沒化妝的樣子,他整個人都嚇呆了。小夥子表示,妻子用化妝品把自己變得那麼漂亮,簡直就是詐騙。稱這是「精神損失」,要求妻子賠償精神損失費20,240美元。

見妻卸妝丈夫報警,小夥做出如此「外貌協會」的行為,引來網友紛紛指責,不少女性網友都替這個新娘不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