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化名王誠加州買豪宅 鄰居指英文差(組圖)

發表:2015-08-0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完成化名王誠在美國加州小鎮盧米斯購買的佔地達1公頃的豪宅。

早前被「雙開」的前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畫的親弟令完成,據報目前正身處美國加州小鎮盧米斯,並擁有佔地達1公頃的豪宅,是他以「王誠」及其妻的名義於前年9月以1550萬人民幣所買。報導更引述其鄰居表示,令完成是使用「Wang Cheng」(即王誠)及「Li Ping」(即其妻李萍)的名義所買。

美國傳媒報導指,令完成與妻很快就與鄰居馬德森(Ray Matteson)成為朋友,令完成夫婦更向對方自稱Jason Wang和Jane Wang。據悉馬德森至少曾3次邀請兩人到家中作客,每次令完成都會帶上禮物,其中一次拿了一瓶來自山西省的酒,有次則帶了兩大瓶加州紅酒。


令完成

報導引述馬德森表示,令完成從未透露與家族高層政治鬥爭有關的資訊,「在我看來,他毫無疑問是位紳士」。馬德森和另一位也見過令完成的人,都認出Jason Wang就是傳媒報導中的令完成。不過兩人都無法確認Jane Wang與李萍是同一人。

報導提及令完成在美的生活細節,據悉令完成會傳簡訊給鄰居,由於令英文不佳,因此經常使用表情符號,例如大拇指或笑臉;他亦會傳一些他認為有趣的影片連結,亦曾詢問該上哪找清理窗戶的工人。據馬特森表示,自10月令完成夫婦到他家中一同用晚餐後,就沒再見過令完成本人,他認為如果令完成還藏匿在美國,為了維持他在加州的這幢房產,種種瑣事將讓他離不開盧米斯,因令要支付屋主協會的費用,園丁亦要經常修剪灌木和草坪。

報導指馬德森最後一次與令完成聯絡是今年5月,當時令完成房子的警報系統被啟動,保安公司要求馬德森聯繫令完成,以便取得進入住家大門的密碼。


豪宅佔地到達1公頃,是令完成前年9月購入。(網際網路圖片)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