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美國豪宅內景曝光 裝修佈置奢華精緻(組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5-08-06 1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座豪宅有5個臥室、6個洗手間,佔地約725平方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中共前中南海「大內總管」令計畫的弟弟令完成現在已是國際情報界追逐的目標。8月3日,《紐約時報》援引美國官員的消息,確認令完成潛逃美國。據美國中文網5日報導,令完成在加利福尼亞州價值250萬美元的豪宅照片曝光,內景豪華裝修精緻。

據美國中文網記者通過美國相關資料庫得知,令完成在加州內華達山脈腳下小鎮盧米斯(Loomis)擁有一處價值250萬美元的豪宅。這座豪宅有5個臥室、6個洗手間,佔地約725平方米。令完成以化名「王誠」及其妻李平的名義於2013年9月19日以250萬美元買下這座豪宅。

而這棟豪宅的前主人是美國NBA國王隊球員本諾•尤德裡(Beno Udrih)。


豪宅外景(網路圖片)

豪宅外景(網路圖片)


豪宅內大廳的裝飾(網路圖片)

豪宅內大廳的裝飾(網路圖片)

豪宅內大廳的裝飾(網路圖片)

豪宅內大廳的裝飾(網路圖片)


豪宅內後院的設計(網路圖片)

中國版斯諾登 令完成是美國的情報大福利

據《紐約時報》援引熟悉令計畫案件的幾位美國官員表示,令完成已被證實藏匿在美國,但沒有透露令是否已經申請政治庇護,以及他的具體下落。不過,美國官員稱,如果令完成尋求政治庇護,將可能成為中共歷史上最具破壞力的叛逃者。

據《泰晤士報》8月5日報導說,56歲的令完成去年秋天失蹤後逃到美國加利福尼亞,據料他將向美國提出政治庇護申請。

中情局前分析員,現在在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做研究員的張克斯(Christopher Johnson)認為令計畫攜帶的秘密很可能很驚人,北京高層顯然對此十分焦急。從香港傳出的消息說,這些材料可能包括中共高層的敏感視頻。

法廣今年5月2日在《令計畫被指控盜取2,700多份機密文件》中,引用博訊消息說,「當局調查發現,令計畫落網前盜取機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軍事、經濟、文化等方面;相信部分已被令的胞弟令完成帶到美國,成為要挾中南海的籌碼。」

據瞭解,令完成曾是一名新華社記者,後來下海經商。瞭解令家情況的人透露,令完成其實扮演的是令計畫特使的角色,串聯中共高層各種政商關係。令計畫是十多年間橫跨江澤民、胡錦濤和習近平三個時代的掌握最多最高最深機密的大內總管。

分析人士指出,如令完成在美國尋求政治庇護屬實,因他「叛變」中國,他或將成為美國情報界的一項非凡成就,這可能意味令案的性質已經從反腐問題轉變至國際層面的國家安全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