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扒娛樂圈錯過大紅大紫機會的十大明星(組圖)

發表:2015-08-07 0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其實有的時候,娛樂圈真的很不可思議,一部好的作品,就可以讓你位列一線明星的行列,當然這些明星把握住了這些機會,但也總有一些明星未能把握住這些機會,到現在依然還不是一線明星,下面就為大家盤點一下娛樂圈錯過大紅大紫機會的十大明星。

周傑

當年的《還珠格格》是何等的火爆,那收視率絕對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同是主演的趙薇、林心如、范冰冰都走紅了,蘇有朋也迎來了事業的第二春。可是周傑卻一直只是一個讓人記得住名字而已的二線明星。說起周傑還有一部電視劇不能忘記,那就是《少年包青天》,這劇也經典,只不過周傑也未能走紅。後來因為周傑打人事件,讓眾多粉絲很是受傷,周傑想要成功上位,那是難咯。

任泉

長得非常俊俏演技也超讚的任泉,也曾有多次上位的機會。兩部《少年包青天》讓聽揚名立萬,後來一部《一腳定江山》當年也取得了不錯的收視率。可是和他同時期的李冰冰、范冰冰等明星都走紅了,任泉卻還是二線男星。不過任泉混得倒比周傑要強,至少他做生意有一套。

聶遠

曾與黃曉明、佟大為、印小天被稱為「內地新四小生」。拍攝較多古裝劇,演技絕對一流,如《上錯花轎嫁對郎》中的公子齊天磊、《天下糧倉》中的少年乾隆皇帝、《大唐情史》中的辯機和尚、《隋唐英雄傳》中的冷面寒槍羅成、《貞觀長歌》中張揚孤傲的三皇子李恪、新版《雪山飛狐》中的大俠胡斐等等都演繹的出神入化。可是劇紅,聶遠人卻不紅。人生啊,就是有這麼多悲劇。

印小天

印小天除了偶爾在電視上看聽拍那男人衣櫃廣告還是啥的之外,就毫無動靜了。要知道印小天也曾有多次上位機會的,諸如《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一米陽光》、《艱難愛情》,可都是大製作,高收視率的。可現在的人氣……

王學兵

王學兵,成名很早,上位的機會也很多。拍《將愛情進行到底》讓李亞鵬、徐靜蕾火了,可是好像卻沒王學兵什麼事。後來還和范冰冰鬧緋聞,可是人家范冰冰現在已經是「範爺」了,王學兵卻只能演配角。

吳京

想必大家應該都看過吳京主演的《太極宗師》,那是津津有味。可是現在已經十多年過去了,吳京還僅僅是個二線男星。按理說吳京也該紅了,李連杰都老了,甄子丹有點審美疲勞了。吳京是不是也要等到四十歲才能打出一片天地呢?不過去年熱播的《我是特種兵2》由吳京擔任主演,確實給吳京帶來不少的榮譽和人氣。

嚴寬

嚴寬的長相也演技也是公認的好,上位的機會也很多,早年就曾拍了《少年張三豐》、《奇人奇案》等電視劇。最近幾年也曾出演了不少收視率超高的作品,諸如新《水滸》、《美人心計》、《宮》等,可是嚴寬還是未能如馮紹峰一般的好運。可在其主演的電視劇《傾世皇妃》播出後,嚴寬也未能晉級一線男星行列。

保劍鋒

保劍鋒也是演技與長相的綜合體,曾主演的電視劇也曾風靡一時,諸如《至尊紅顏》、《十八歲的天空》、《薛仁貴》等,甚至還出演了瓊瑤的大製作《又見一帘幽夢》,可是保劍鋒還是未能走紅。

趙文卓

出道便被選中出演了李連杰的電影《方世玉》,並讓人眼前一亮。他是全國武術冠軍,是國家武英級運動健將,一直被人稱之為李連杰第二。可是趙文卓卻並沒上位,不僅無法超越李連杰,現在還被甄子丹超越了。

陳志朋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他曾是風靡一時的「小虎隊」組合的成員之一,可是蘇有朋、吳奇隆現在依舊是一線男星,陳志朋卻連男一號都難混上一次。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