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囯稱法屬海島殘骸屬MH370 法國迴避(圖)

發表:2015-08-07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地時間2015年8月6日凌晨,馬來西亞首相納吉(左)和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右)在一個有關失蹤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航班MH370的新聞發布會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5年08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聯社報導,馬來西亞交通部長本週四(8月6日)表示,檢修密封(maintenance seal)部分等細節,證明了在印度洋島嶼「留尼汪島」上發現的「襟副翼」部分是屬於失蹤的馬航MH370。週三,馬來西亞首相就發表了此項聲明,但參與這次調查的其它國家卻迴避了這一聲明。

馬來西亞交通運輸部部長廖中萊(Liow Tiong Lai)說,「襟副翼」的檢修密封部分符合航空公司的記錄,但他沒有進行詳細說明。

廖中萊說:「從我們最初的觀察來看,色調以及我們擁有所有維修記錄顯示,這架飛機殘骸與MH370是一樣的型號。」他說,「我不能透露其它的許多技術細節」,但可以確認,這些殘骸部分是來自於航班M370。

馬來西亞首相納吉·阿都拉薩(Najib Razak)在美東時間本週三下午早些時候宣布殘骸部分(被稱為「襟副翼」)的確來自失事的航班,但法國、美國和澳大利亞當局都戛然而止,並沒有進行充分肯定。澳大利亞當局只是在本週四稱,他們有信心在正確的區域找到MH370航班。

不一致的論調激怒了那些已經等待了500多天、登上飛機乘客的家庭親人。一名乘客的妹妹戴淑琴(Dai Shuqin)說:「法國表現得非常謹慎,但馬來西亞迫不及待地希望結束這種情況,並遠離一切責任。」

廖中萊說,(馬來西亞)與其它國家的差異只是在「言辭的選擇上」。

廖中萊說,法國只是「希望繼續更多的測試,我們尊重他們的決定。」

廖中萊還說,更加明顯的飛機殘骸在「留尼汪島」已被發現了,並已被送往地方當局供法國調查者來檢驗。他說,馬來西亞隊找到的物件,包括一個窗戶和一些鋁箔。而是一名助理部長後來說,這些是「窗戶材料」,而不是被回收的窗戶。

廖中萊說:「我只能確定這些(窗戶和鋁箔)是飛機的殘骸碎片,我不能確認它們屬於MH370。」

多位參與了「留尼旺島」和巴黎調查的法國官員說,他們不知道還有任何新的碎片。他們要求匿名,因為他們不希望在馬來西亞的調查中成為關鍵人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