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為上:2400萬散戶驚天大逃亡!

作者:黃生 發表:2015-08-08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8月08日訊】剛剛公布的數據顯示,股市投資者的數量由6月份的7500萬降至5100萬,也就是在過去的7月份,投資者的數量減少了2400萬,這是一個非常驚人的數據。在過去的7月份,散戶們上演了一次驚天大逃亡!

這其中,一些散戶可能用了槓桿配資,導致爆倉離場。但是不管怎麼說,這一部分投資者的數量肯定沒有這麼大。另外,很多散戶趁國家救市,搶反彈出逃了,這部分散戶真的做得很漂亮!不過,還有很多散戶肯定是認賠離場,也就是斬倉了。

那麼,又有相當一部分散戶是心灰意冷,對股市已經失望,毅然決然離場,已經不問股市漲跌了,因為人心散了。當然還有遲疑不決沒離場的,不過,這部分散戶想必應該已經「加入國家隊」了……

這次股災發生得如此突然,很多散戶都還在憧憬著「中國大牛市」,甚至恨不得短短几天賺夠一生的財富,但是突然而至的大股災,已經讓這些人徹底清醒,從而迅速離開股市了。

現在,國家救市資金被套了,券商被套了,基金被套了,很多私募機構清盤了。然而,連散戶們也出逃,這該是多麼諷刺的一件事——多行不義必自斃啊,因果循環,也算是報應了。

而今,機構們恨不得重新將這些散戶叫回來接盤買單,用盡一切招數把散戶重新騙回到賭場中。但是散戶們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既然遠離了火場,幾年之中就不用再回來了;既然離開了賭場,那麼最好一生就不要再碰賭。

股市凶險,遠超人們的想像。「十賭九輸」在股市是鐵律,散戶們為何要參與這種必輸的投機遊戲呢?希望你們能一路走好!

責任編輯:靖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