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如何看一個人的人品!(圖)

發表:2015-08-09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1.早上不吃早餐的人,是不能委以重任的,因為一個連自己健康都不在意的人,不會在意任何項目的細節。

2.借了錢,無論借的人怎麼說的,主動還,別等別人開口來要。

3.乘計程車時,一定有人與司機並排而坐。即使是夫婦二人同時乘車,通常也要由丈夫坐在前面,妻子獨居後排。他們認為這樣才是對司機的尊重,否則是失禮的行為。

4.TA請你吃飯或喝咖啡了,盡量事後一週內回請。

5.要習慣等紅燈,即便沒有車經過。你闖紅燈的後果是立馬受到大家的鄙視。

6.無論在何地何地,如果周圍的人顯出不適和介意,立刻滅掉手中的香菸。

7.裝扮邋遢與成就沒有直接相關度,但請讓自己整潔些,儘管我們不是藝術家,這更容易取得別人的信任和好感。

8.借了別人的車開,確保歸還時起碼給人家加滿油。

9.很忙碌時也常常和家裡聯絡問候,和善交流的人,是心中有愛,非薄情寡義之輩的最好證明。

10.別人給你看手機或電腦裡的某張照片時,未經允許不要順手再翻看更多。他可能當面不會阻止,但對你的印像一定不好。

11.去到特定的地方,記得穿戴好帽子,頭盔,制服,鞋套等,這會讓你顯得專業,對自己和他人負責,做事的態度不會心存僥倖。

12.借了別人的書,一定要還!

13.別濫用你諮詢的權力遇事就問,沒有人會不厭其煩地主動給你餵奶。學會盡量獨立完成信息檢索,以及一些思考。

14.盤子裡最後那一塊留著別動,它屬於主人自己/這頓買單的人/當場年紀最小的人,除非所有人都明確願意留給你解決。

15.不要在圖書館和戀人接吻,即便你在一些地方接吻是你人性的權利,但請尊重知識。

16.在別人家留宿,第二天早上確保至少起床時幫主人放好枕頭,疊好被子,拉平床單。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NTD CityDiscount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