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這8句話 你就是養生高手!(組圖)

發表:2015-08-09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不累也休息

2、不渴也喝水

水是人體必需的六大營養素之一,在維持生命活動正常運轉以及防病保健方面起著重要作用。不要感到口渴才飲水,如產生口渴感覺時,表明人體水分已失去平衡,細胞開始脫水,此時飲水為時已晚。尤其是老年人飲水不足,會使肝、腎功能降低,血液黏稠度加大,甚至形成血栓,誘發多種疾病。因此,不渴也應主動定時補水,特別是早晨喝一杯溫開水,可補充一夜所消耗的水分,降低血液濃度,促進血液循環,更有助健康。

3、不餓也按時就餐

有些人不吃早餐或不按時就餐,對健康不利。因為食物在胃內經過4∼5小時後會全部排空,感到飢餓時,胃液已開始「消化」胃黏膜,長此下去,容易引起胃炎或消化性潰瘍。規律飲食,按時就餐,更利於保健養生

4、不困也就寢

5、無病也咳嗽

6、無便也入側

7、無喜事也歡笑

8、無病也求醫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養生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