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推薦!帶上這9個無印良品讓旅行更美好(組圖)

發表:2015-08-10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

相信大家對MUJI先前推出的MUJI to GO形象廣告還記憶猶新,從生活到旅行,無印良品似乎包辦了我們生活中的日常所需,這次特別挑選了9個旅行必備的無印良品,如果你正準備出發,不妨帶著他們一起去旅行吧!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

1、硬殼旅行箱

雖然沒有LOGO,但仍能在遠處就一眼辨別出是無印良品的旅行箱。

從以前的藍綠、銀白色,到現在的米色、深灰色以及旗艦店限定款粉紅色,無印的硬殼行李箱一直以來都是選用較為溫潤的顏色,讓整個行李箱看起來歷久彌新,箱內的拉鏈夾層以及後輪固定裝置更是他們獨特的優點。四種尺寸的選擇也讓它適用在每一趟的旅程中。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

2、微粒靠枕

長途車程的時光,也能一覺好眠。

枕芯採用與無印良品明星商品懶骨頭相同的材質,觸感不像一般的充氣頸枕,泡綿的流動性可以讓靠枕隨著身體的姿勢做變化,長途車程當中睡覺醒來脖子也不會感到酸痛。材質上有尼龍、純棉可以做選擇,顏色上在今年也推出象徵喜氣的紅色,如果怕留口水或許可以選擇深灰色。當然,也別忘了搭配MUJI to Sleep app,讓你睡得更舒適。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

3、旅行分類收納袋

讓每個人打開你的行李箱,都以為你是旅行收納達人。

有S、M、L三種尺寸可以選擇的旅行分類收納袋,大小設計的剛剛好,同時配合輕量、除臭、尼龍、滑翔傘布四種材質,每一種材質有著不同的特性,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收進不同用途的衣物,並整齊的放進行李箱中,避免為了找一件衣服而把整個行李箱的東西都倒出來。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

4、吊挂收納包

可以隨手掛在毛巾架上,再不怕洗手臺空間不夠放。

適合用來放盥洗用品的收納包,掛勾設計讓它可以輕易的掛在任何地方。同時也建議選擇大尺寸較為實用,除了一般瓶瓶罐罐,也能同時收納牙刷與刮鬍刀,不論是旅行或只是上健身房都很方便。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

5、分裝瓶

總是用不慣旅店提供的洗髮精、沐浴乳,不如就自己帶著。

無印良品所推出的分裝瓶系列從按壓式、噴霧式、慕絲瓶、軟管到單手就可操作的OneTouch罐都有,款式很齊全,材質也堅固,無論是化妝水、乳液或是髮膠、髮雕都可以輕鬆分裝。其中在購買居家用品時很令人垢病的標籤貼紙,無印良品也處理的很好,可以輕鬆撕下不會留殘膠,讓每一個瓶子的外觀都乾淨俐落。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

6、可折疊衣物

基本服裝的應用,正式場合服裝也能不佔行李空間。

除了過去大家熟悉的可折疊式羽絨外套,今年無印良品也針對旅行推出了一系列可折疊衣物,除了運動方便穿著的風衣外套,也有半正式的外套、大衣,無論是休閑活動或是上高級餐館,都可以隨時換上合適的服裝。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

7、標籤工具

輕鬆掛在包包上的小道具,那些旅行時容易被忽略的微小功能。

鏡子、放大鏡、捲尺、指南針、鬧鐘、溫濕度計、LED燈、計步器,八種在旅行中可能需要的工具,搭配五個不同顏色的套子,掛在包包上可愛又方便,讓你在需要這些工具時不用在包包裡翻找。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

8、可折疊包款

戰利品超過旅行箱容量時的救星。

與可折疊衣物概念相同,都是將原本可能會佔行李很大空間的物品縮到最小。在可折疊系列包款上,無印推出了肩背包、後背包、托特包以及波士頓包,出門旅行永遠不曉得自己會帶回多少戰利品,卻在要回程的前一天發現行李箱、行李袋裝不下了,此時可折疊收納包就可以發揮最大的功能!此外在托特包以及波士頓包上都有設計一個帶子,讓包包可以直接掛在行李箱上。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

9、USB電風扇

讓你在悶熱的車廂中可以獨享一陣涼風。

國外的電車不見得有冷氣,因此常常出現相當悶熱的情況,比起一般市面上的小電風扇,無印良品所推出的USB電風扇噪音更小,同時還可以直接接在行動電源上,讓你不論是在坐車或是行走中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陣陣涼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