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酒店TOP10 第一名在印度(組圖)

發表:2015-08-10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7月9日,美國雜誌《Travel Leisure》的讀者,選出2015年他們心目中的年度十大最佳酒店。位於印度烏代浦的烏代維拉斯歐貝羅伊酒店憑藉著古老式的豪華宮殿榮登榜首,其所屬的歐貝羅伊酒店及度假村,亦摘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桂冠。一起來看看《Travel+Leisure》2015最佳酒店前十大排行。

全球10大最佳酒店:

1、印度烏代浦-烏代維拉斯歐貝羅伊酒店(The Oberoi Udaivilas, Udaipur)

2、大利卡索萊德爾薩-卡索萊城堡酒店(Castello di Casole)

3、愛爾蘭梅奧郡-阿什福德城堡酒店(Ashford Castle)

4、美國蒙大拿州-三溪牧場酒店(Triple Creek Ranch Darby)

5、印度齋浦爾-拉雅維拉歐貝羅伊酒店(Oberoi Rajvilas)

6、土耳其伊斯坦堡-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7、南非克留格爾國家公園-Singita Sabi Sand酒店

8、美國加州弗里斯特維爾-農舍旅館(Farmhouse Inn)

9、中國上海-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10、美國佛羅里達州基韋斯特-日落基韋斯特酒店(Sunset Key Guest Cottages)


烏代浦烏代維拉斯歐貝羅伊酒店(網路圖片)

第一名:烏代浦烏代維拉斯歐貝羅伊酒店,印度(延伸閱讀:什麼樣的飯店被評為世界第一

烏代維拉斯歐貝羅伊酒店前身是建於18世紀的宮殿,其享有宏偉的建築風格,設有亭閣和圓形屋頂,其建築靈感來自於拉賈斯坦邦(Rajasthan)的宮殿。


(網路圖片)

當你到達機場時,酒店的專車和司機已經在等著你。你會先到皮丘拉湖湖邊,乘坐私家小船,泛舟於波光粼粼的湖面上。身臨碧水間,圓形穹頂的酒店宮殿漸漸出現在眼前。


(網路圖片)

穿過綠樹花叢、花園噴泉之後,就進入了烏代維拉斯酒店的中心地帶。土地色的房間帶來自然親切的感受,烏代浦這座湖水之城就在窗外,這個由梅瓦爾王室在20世紀60年代創建的城市在日光下神采奕奕。


(網路圖片)

休息片刻之後,不如穿過枝葉蔓延的庭院,登上傳統的克什米爾小船。徜徉在湖水的寧靜中,感受微風徐徐,船上自備香檳和開胃小菜。飯店還為老顧客精心準備了珠寶盒等禮物。


卡索萊城堡度假酒店(網路圖片)

第二名:卡索萊城堡度假酒店,義大利

顧名思義,卡索萊城堡度假酒店安身於卡索萊城堡之中。卡索萊城堡建於上世紀10年代,佔地1700公頃。主道兩旁的柏樹開道,帶你走進這個如私家住宅的奢華酒店。

卡索萊城堡曾經是電影導演魯西諾·維斯康蒂(代表作《浩氣蓋山河》)的家,同時也是當時好萊塢傑出人物的聚會場所。


當時好萊塢傑出人物的聚會場所(網路圖片)

城堡酒店中有41套低調奢華的套房,牆上掛著油畫,房間裡的古董帶著莊嚴的中世紀氛圍。其中有14個套房帶有私人花園和露臺,大塊的落地窗可以直接俯瞰酒店附近的葡萄園和樹林。以前城堡中用來儲存紅酒的地窖,現在變身為擁有七個房間的水療中心,為住客提供水療和精油按摩。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室外無邊泳池,藍色的池水和托斯卡納綠色的景致相得益彰。和家人朋友一起在托斯卡納的艷陽下休閑放鬆,一定是愉悅難忘的體驗。


阿什福德城堡(網路圖片)

第三名:阿什福德城堡,愛爾蘭

阿什福德城堡建於1228年,是一個已有787年歷史的城堡。它坐落於克里布湖旁,被譽為愛爾蘭最美的城堡。曾在約翰·福特1952年電影中《蓬門今始為君開》出現過。1851年,本杰明·裡·吉尼斯成為了城堡的新主人,並擴大了城堡範圍,現在共有142公頃。

阿什福德城堡在花費7,500萬美元的翻修之後,已重新對外開放。經過翻修改造的酒店設備更加齊全,包括溫泉、泳池和小型電影院,同時增設了雪茄露臺、釣魚臺、射擊場等個性休閑場所。


三溪牧場(網路圖片)

第四名:三溪牧場,美國

三溪牧場坐落於美國蒙大拿州的比特魯特山脈,是想親近自然的好去處。約上三五好友,前往山林之間,聽樹葉簌簌落下。穿上牛仔服,帶上西部牛仔的瀟灑豪放,像一場回歸自然心靈的旅程。

酒店以木頭建成,外觀自然原始,室內裝飾精緻。酒店裡有23個豪華木屋,每一個都配置有溫暖的燒木壁爐、熱水浴缸和當地羊毛織物。此外,三溪牧場酒店會根據住客的個人興趣來規划行程、菜單、紅酒以及直升飛機。


歐貝羅伊拉雅維拉齋浦爾酒店(網路圖片)

第五名:歐貝羅伊拉雅維拉齋浦爾酒店,印度

歐貝羅伊拉雅維拉齋浦爾酒店和排名第一的烏代浦烏代維拉斯歐貝羅伊酒店都隸屬歐貝羅伊集團,坐落於印度拉賈斯坦邦齋普爾一片32英畝的花園裡,散發著拉賈斯坦式的現代休閑氣息。

酒店大體由景致的帳篷、別墅和泳池組成。奢華的帳篷裡有空調,印度傳統紅磚牆紙裝飾著牆面,帳篷頂是用金線織成。大理石浴室別具風格,淋浴噴頭由砂岩做成。新開設的餐廳使用的是莊園裡種植的草本和蔬菜,自然健康。


阿美特蘇丹四季酒店(網路圖片)


阿美特蘇丹四季酒店(網路圖片)

第六名:阿美特蘇丹四季酒店,伊斯坦布爾

四季酒店酒店建立在擁有百年歷史的新古典主義建築中,出乎意料的是,酒店的前身是阿美特蘇丹最有名的監獄,亦是奧斯曼帝國首都的一個監獄。四季酒店的地理位置很好,在阿美特蘇丹的中心,離聖索菲亞、跑馬場、藍色清真寺和托普卡帕宮都僅有幾分鐘的步行路程。

在這裡,四季酒店依然延續著自己的獨特傳統風格,而新古典主義建築中的拱頂和拱形窗戶讓酒店更富有韻味。酒店有65個豪華客房。雖然沒有泳池和屋頂天臺,但馬爾馬拉海的海景就會讓這個夏天非常難忘了。


薩比沙辛吉塔薩比沙酒店(網路圖片)

第七名:薩比沙辛吉塔薩比沙酒店,南非

辛吉塔在當地土著語言裡指「神奇的地方」,原是貝萊斯家族的私人狩獵區。1994年,酒店在只有一個房間的情況下成立,致力於提高環保意識,特別是當地社區的可持續發展和生態保護。

辛吉塔是多種野生動物的棲息之地,在廣袤的大草原中,可以感到自然的魅力以及力量,不禁升起敬畏之情。現在酒店從一個木屋發展到了三個,室內裝飾是由非洲設計師設計的,風格不一。Boulder木屋的室內設計得和原始的自然風情融合在一起,而Ebony木屋則有復古熱帶雨林的風情。

此外,酒店設有私密的戶外浴室和儲備豐盛的酒莊,還可以預定行程前往附近的村莊、瞭解當地的人文風情。


農舍客棧坐落在美國加利福利亞州的索諾馬縣(網路圖片)

第八名:農舍客棧,美國

農舍客棧坐落在美國加利福利亞州的索諾馬縣,和鄰近的納帕縣比起來,索諾馬縣更加實惠,不過住宿條件稍微有些落後。而農舍客棧雖然名字比較普通,卻彌補了索諾馬縣的這些不足。


濃濃的鄉土風情(網路圖片)

農舍客棧具有濃濃的鄉土風情,很適合家庭出行,同時不遺餘力地讓賓客享受皇家待遇。這家山莊裡的客棧僅有18個房間(其中8個有桑拿房),配以世界水平的奢華水療,水療中運用的有機材料都是客棧園丁親自種植的。米其林星級餐廳也訂購和使用這些健康的農場材料。


上海半島酒店(網路圖片)

第九名:上海半島酒店,中國

上海半島酒店建立於2010年3月,這棟十層樓的大理石建築坐擁歷史悠久的外灘,建築風格趨於現代化,與鄰近的沙遜大廈相得益彰。

建築師大衛·比爾和室內設計師皮埃爾-伊夫·羅雄打造了黃銅和桃木結合的特色電梯,235間客房配有壓花玻璃燈、黑色漆面屏風以及最新的配套設施。每個房間均配備VoIP電話、攜帶型遙控器、以及配有音樂和燈光的水療浴缸。

但若問道上海半島酒店裡最有價值的資產,答案其實是精明的首席禮賓黃西蒙,他很有可能是上海最好的禮賓員。


日落小別墅(網路圖片)

第十名:日落小別墅酒店,美國

日落小別墅酒店距邁阿密有241公里,坐落在基韋斯特附近一個幽靜的私人島嶼上。賓客乘坐渡輪來到這個離島上,即是打開了加勒比島嶼的大門,熱帶雨林的氣息撲面而來。

酒店位置屬於基韋斯特老鎮中心,步行幾分鐘就可以來到主街達杜瓦爾大街。小島上,別墅是統一的白色,帶來清新純潔的感受。島上的生活寧靜而迷人,是休閑度假的不二之選。除此之外,酒店還新開設了水療中心和餐廳,以及風格不同的游泳池和私人海灘。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