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後器官移植量減少是中共的謊言(組圖)

作者:追查國際 發表:2015-08-10 0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表現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油畫

【看中國2015年08月08日訊】長期以來,由於中共精心編織的謊言宣傳,使人們產生了一種誤解,中共2006年後器官移植量下降。實際情況是,2006年高峰之後器官移植量仍保持在高於2004前,而且呈上升趨勢。特別要指出的是,2006年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器官被曝光後,全國竟出現了驚人的突擊移植的現象。

以下提到的詳見章節,特指追查國際最新發布的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綜合報告《中共以活摘器官虐殺法輪功學員涉嫌超兩百萬》[1](以下簡稱《活摘200萬報告》)報告中的章節。

一、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器官被曝光後的突擊移植(詳見《活摘200萬報告》第三章 五、)

2006年3月9日,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器官的蘇家屯集中營事件被曝光。面對活摘器官移植的指控,在沉默了三個星期之後,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否認了蘇家屯集中營的存在,並出臺了《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2],將執行日期延至7月1日。3個多月後才開始篩選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聲稱從2007年5月1日開始沒有資質的醫院不能再開展器官移植。暫行規定頒布後,全國各地的醫院和各大移植中心不僅恢復了器官移植手術,而且數量大幅增加,形成了一個突擊移植的高峰期。一時間全國眾多醫院,突然間有了大量的器官,需要加班加點的趕著做器官移植。

1、加班加點突擊移植

明慧網2006年接到了大量舉報信息,稱許多醫院移植手術突然間大量增加。例如天津武警醫院每晚做六個腎移植[3]:

從3月開始,天津武警醫院換腎手術特別多,每天都有,一晚上就做6個換腎手術。病人稍好一些就被催著出院,因為最近換腎的人特多,供體也特多,病人被告知供腎的是「犯罪青年」。

據知情人舉報,我們電話調查證實,包括黑龍江、遼寧、吉林、北京、天津、廣東、河南、河北、湖北省暨武漢市、湖南、上海、浙江、雲南、安徽、陝西、新疆等省市自治區的醫院和移植中心正加班加點成批施行器官移植手術[4]。

《活摘200萬報告》第三章 五、,我們列舉了12家醫院的證據,其中東莞太平醫院2006年頭三個月就做了過去一年的移植量[5]。

2006年,調查員與西安交通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肝移植科王醫生的電話對話。

調查員:等供體的話要等多久?
王醫生:……,爭取五月前這樣吧!

調查員:是活體腎嗎?
王醫生:也有活體肝。

調查員:也有活體肝?
王醫生:有呀有呀!

調查員:來源說是從人身上摘下來的是吧?
王醫生:對!對!

調查員:有一些勞教所裡關了一些法輪功的,然後就是活體摘取器官的……
王醫生:是,是呀!咱們關心的是質量,不是關心它的來源,你說呢?現在國內都做了幾千例的肝移植,每個人都差不多,那你說不可能現在傳出點風聲,然後大家就不做了。

調查員:有沒有煉那個法輪功的沒有一點病的那種腎?…
山東千佛山肝臟移植中心醫生:嗯…反正4月份肯定會有比較多的這樣的供體…

調查員:4月份為什麼會多起來?
醫生:這個我沒法跟你說,因為這牽扯到…這些沒必要跟您解釋,這個問題沒法解釋…

調查員:「是不是都加班在移植呀?」
上海長征醫院醫生:「對,有30個在排隊等著。24小時呀,有好幾撥人,我們有4組人可以做。」

2、醫院通過對移植手術大幅降價推銷器官移植

例如,吉林省心臟病醫院大幅降價推銷器官移植,前5例心臟移植只需5萬元人民幣。

2006年4月12日,吉林市各大醫院召開緊急會議後,醫院有警察把守戒嚴,救護車在晚間頻繁出入醫院。吉林省心臟病醫院近期更減免大部分心臟移植手術費用以「促銷」,前5例心臟移植者只需花費5萬元[6]!

3、湖南人民醫院推出了免費20例肝腎器官移植手術的廣告促銷

2006年4月28日湖南人民醫院甚至推出了免費20例肝腎器官移植手術(肝移植和腎移植各10例)的廣告[7]。顯示這時器官如果不及時使用將被消毀,還不如拿來做了廣告。……


圖1   湖南人民醫院推出免費20例器官移植手術

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仍在持續

即使在國際社會已廣泛瞭解和關注活摘的2014年3至9月間,我們對30個省、直轄市的1000多位移植醫生的調查顯示:幾乎全國所有器官移植醫院仍在極積招攬生意,普遍表示有充足、年輕體健的高質量活供體器官[8]。

如浙大醫學院附一院院長、衛生部多器官聯合移植研究重點實驗室主任鄭樹森說:「一個禮拜或兩個星期就可以有的做了,每個月都幾十例……[9]」

各地醫院仍然表示有法輪功學員器官供體,只是比前些年隱晦了。

例如,北京安貞醫院心外科副主任醫師曾文說,供體來源你我心知肚明,不可能給你提供供體的資訊的, 當被追問到是否用法輪功學員做供體時,他沒有否認。只說「咱不聊了」。(此錄音下載:MP3

再如,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心血管外科心血管外科和研究室主任瀋振亞說:我們現在是每個月都有,你來了,我估計等個半個月多一點,應該是會找到這個供體的。法輪功的……,我們也有,今年有一例。(此錄音下載:MP3

調查結果再次證明,自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黑幕曝光後,在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之下,中共一邊謊言抵賴,一邊繼續滅絕人性地虐殺法輪功修煉者。

三、從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目的看,中共不可能減少活摘:

1、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為了「肉體消滅」法輪功,迫害延續至今

我們通過電話錄音調查(包括5個政治局常委、1個政治局委員、1個軍委委員、一個軍隊衛生部門直接管理者、多名前政法委高官、20多個移院的移植醫生),得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江澤民集團為了「肉體上消滅」法輪功的國家犯罪行為。1999年至今,中共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性迫害從未停止過,所以它不可能停止或者減少活摘。

2、中共殺戮的本性決定活摘不會停止

國際社會還應該明白,中共不是一個普通的獨裁政權,而是一個類似ISIS和納粹黨的極端組織,不斷煽動仇視和殺戮特定人群,是這種組織存在重要目的。但是,與ISIS和納粹黨不同的地方是,中共仇視和殺戮的對象不斷變換,從地主、資本家、國民黨前官兵和政府官員,知識份子,老幹部,到學生,到法輪功學員,到上訪人士(詳見《活摘200萬報告》第九章)。殺戮生命是它的本性,所以它不可能主動減少移植。

四、被關押法輪功學員活人器官供體庫依然存在,中共不會減慢活摘速度

1、證據表明中共對於法輪功的活體庫依然大量存在

1)黃潔夫本人2015年接受採訪還在擔心醫生和醫院數量不夠、而不是擔心供體不夠[10](詳見《活摘200萬報告》第六章第三、3、);

2)2015年6月追查國際對中共現任常委張高麗的調查中,張高麗承諾的對「剩下的法輪功學員習練者也得處理好」,證實了非法關押大量法論功學員的活人器官庫時至今日還存在,還有法輪功學員隨時面臨被活摘器官的危險[11]。(詳見《活摘200萬報告》第六章第二、);

3)我們2014年的上千通電話調查,發現醫院的器官移植平均等待時間依然是2週,最長4週,遠遠超出死囚等可以保障的數量和時間(推算見《活摘200萬報告》第三章第二、);

2、按照中共的本性,它不可能讓任何人活著出來成為它的罪惡的見證人,中共一定會儘可能的加快殺戮,消滅罪證。

五、從我們調查發現的很多家醫院每年肝腎移植數量高達2000例以上的證據看,中共指定169家有移植資格的醫院是為了更加隱秘和盡快殺戮

1、衛生部指定的許多醫院,真實移植數量高達每年2000-8000例(詳見《活摘200萬報告》第六章)。

2、這169家醫院是2006年中共活摘曝光之後,中共從之前一直參與活摘器官移植的約1000家醫院裡面篩選指定的,並且規定從2007年5月1日正式執行,其它醫院此後不允許做器官移植。

3、結合中共對法輪功活摘器官是國家行為的背景,我們據此得出的結論是,這169家醫院是中共當時挑選更值得信任的、更容易控制的醫院,主要通過它們完成活摘器官的任務,而不可能減少移植。在第六章,我們可以看出,309醫院2006-2008三年躍升全國腎移植第一位,就是一個證明。

六、中共編造2006年後器官移植量減少假象的三種主要手段,都自相矛盾,經不起分析 中共製造2006年後器官移植減少的假象,主要通過以下三種手段完成:

1)由原衛生部長副部長黃潔夫發布所謂器官移植總量,製造下降的假象;

2)通過官方媒體發布器官移植供體下降的消息;

3)器官移植醫院不發布數據、系統性造假、更新網頁、刪除網站;

1、中共衛生部對外公布的所謂的總的移植數量,是一個自證罪惡的證據[12]:


圖2   2010年3月黃潔夫在馬德里發布的中國器官移植總數量

1)從上圖可以看出:腎移植量2000年至 2003年移植數量每年分別是5500、5500、5700、5500例,平均量是5550例,2007年至 2009年移植量每年分別是

7700、6274、6458例,平均量是6810例,而且2009年上揚超過了2008年184例。2007年至2009年平均移植量明顯高於2000年至2003年,而且呈上升趨勢。

2)肝移植從2000年到2003年移植量每年分別是179、297、638、1160例,平均量平均量是568.5例,而從2007年到2009 年肝移植量每年分別是1944、2334、 2181例,平均是2153例。2007年至2009年平均移植量明顯高於2000年至2003年,相當於高峰前的3.78倍。

從黃潔夫提供的上圖數據可以看出:2006年後器官移植量沒有下降,是明顯高於高峰期前的移植量,而且呈上升趨勢。

3)黃潔夫提供的數據,2000-2003年的四年時間,腎移植基本5500例左右,這是明顯的謊言。因為中國的腎移植技術1990年代就已經非常成熟了,由於供體不足,所以從來無須打廣告也不會吸引器官旅遊人數,移植醫院也非常有限、只有幾十家,每家大醫院每年腎移植100例左右,但是2000年後,出現了1000家醫院做移植 (我們發現的就有865 家醫院)。同期,原來做腎移植的醫院普遍對外公布的移植數量增加到200多例,甚至300例以上,各家醫院通過各種媒體為器官移植在全世界打廣告,數萬外國人來華器官旅遊。那麼問題是:

A.增加的那麼多的醫院,器官何來?

B.為什麼2000年起,移植醫院總數增加,單個醫院每年移植量增加,總腎移植量卻幾乎不增加(99年4500例,2000-2003年基本保持5500例)?

C.2000-2003年,比1999年增加了5500-4500=1000例,那麼新增的900家醫院難道每家每年只做了1例嗎?

D.2006年的突擊移植(見第三章),而突擊移植的結果,應該是2006年這一年,比2005年移植量暴增。但是,在黃潔夫報告中沒有任何體現。

3)綜上,唯一結論是,2004年腎移植高峰,2005年肝移植高峰,之後下降,這整個是中共的謊言。

中共造假的水平很精,它甚至矇蔽了一批對活摘器官很有研究的人。這就是我們為什麼必須對每家醫院用大數據分析方法,綜合各種來源和不同時期的信息,來分析每一家醫院的移植數量和特點。如果只是靠中共公布的所謂的總數字來分析,只能得到中共希望看到的虛假的判斷。

2、中共的媒體宣傳的2006年活體器官移植曝光之後,移植量下降也是一個騙局,實際上被宣傳醫院的真實移植量不降反升

中共的官方媒體,主要拿最受國際社會關注的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來編故事。

其中,最有名的一篇文章,是《南方週末》2007年12月18日報導《中國叫停「器官移植旅遊」》[14],2007年開始該醫院因為供體不足移植量突然間下降,上半年只作了15例肝移植,且全部是親屬移植。但是,我們研究後認定這是一篇謊言。

1)該醫院官方網站聲稱,它在全國2005-2008連續四年肝、腎移植都是國內第一(2009年4月:「近四年,每年完成的肝、腎移植例數均居國內第一位[15]」),同期許多醫院對外公開報的肝移植200例以上(比如上海交通大學附屬仁濟醫院。但是其真實移植量遠超這個數字,而且2006年後移植量也在不斷上升,詳見《活摘200萬報告》第六章第六、10、);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2007年上半年15例、又沒有供體,這樣的移植量是不可能排名全國第一的;

2)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的移植中心負責人瀋中陽稱,該醫院肝移植截至2014年近1萬例(《中國技術市場報》2015年1月6日《記天津市肝移植專家瀋中陽和他的團隊》[16]:截至2013年年底,東方器官移植中心的手術例數和生存質量連續16年排在全國首位。瀋中陽已經帶領他的團隊完成了近萬例肝移植手術),2006年前約3000例,也就是說2008-2014年,每年1000例左右,比它自稱的最高峰(2006年667例)增長約50%,沒有了供體怎麼會大幅增長?

3)我們有證據((詳見《活摘200萬報告》第六章第六、5、)證明,該醫院2006-2013年之間,每年5000-8000例肝腎移植,是一直在增長而不是下降,因為該醫院主要做肝移植,所以僅這一家的肝移植量,就涉嫌超過了黃潔夫本人公布的全部的肝移植量。

4)中共直到2015年初才宣稱要停止使用死囚,從來沒有承認過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所以自稱只使用死囚和捐獻器官的中共,在2006年怎麼會因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曝光,而出現供體缺少,本身就是荒謬的。可以有2個解釋:一是為了掩蓋對法輪功學員的殺戮做的騙局,二是,不打自招,自認器官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3、中共的器官移植醫院通過篡改數據、刪除網頁甚至刪除整個網站,製造2006年以後移植數量減少的假象

我們在《中共以活摘器官虐殺法輪功學員涉嫌超兩百萬》第六章指出,它們的真實移植量非常驚人,許多醫院每年上千例肝腎移植。但是,這些醫院,卻通過發布一個明顯小於真實移植量的數字,來系統造假。

從衛生部指定的169家醫院發布的公開信息看,也能發現,它們還通過多年不更新數據,篡改縮小移植數量,刪除網頁等手段來造假,我們有證據表明採用以上手段的就有98%的醫院(統計分析見《活摘200萬報告》第四章末)。以下只是列出了其中很少部分。

其中,特別需要指出的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曝光之後,徹底刪除器官移植中心網站的醫院就至少有5家,包括:

1)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的國際器官援助中心(見《活摘200萬報告》第六章)。

2)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的器官移植研究所網站。

3)304醫院刪除網站後,新建網站,並更換新域名,以躲避網際網路檔案網站追查。

4)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刪除了器官移植中心原網站(http://www.transplantation.com.cn/)


表1  多年不更新移植數據的部分醫院列表


表2    篡改移植數據的部醫院

 

參考資料:

[1]《追查國際》中共以活摘器官虐殺法輪功學員涉嫌超兩百萬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8095

[2]《衛生部》衛醫發〔2006〕94號

[3]《明慧網》調查線索:唐鋼、天津武警醫院超常量的換腎手術2006年4月29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9/126322.html

[4]《追查國際》關於中國大陸各地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2006年4月16日原發,4月22日、5月1日更新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99

[5]《人民報》十萬緊急!讀者紛紛來信揭露大陸醫院忙滅口(圖)2006年4月17日

[6]《明慧網》慘絕人寰的悲劇仍在進行  2006年5月9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9/127277p.html

[7]《新浪新聞中心》免費進行20例器官移植手術  2006年04月28日

[8]《追查國際最新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大屠殺還在進行》 2014年11月18日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5393

[9]《追查國際》追查國際最新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大屠殺還在進行
2014年11月18日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5393#_4473502

[10]《財經網》原衛生部副部長:周永康落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鏈 本文來源於鳳凰網 2015-03-16

[11]《追查國際》中共以活摘器官虐殺法輪功學員涉嫌超兩百萬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8095#_Toc224

[12]「Tomorrow’s Organ Transplantation Program in China」 JieFu Huang, M.D.Vice Minister, Ministry of Health, P.R.C. Professor of Surgery, Peking Union Medical College Director, China Organ Transplantation Committee (The Madrid Conference on Organ Donation and Transplantation March 23-25, 2010)

[13]《人民網-湖北頻道》武大肝膽疾病研究院:器官移植與時間賽跑 2015年04月25日

[14]《南方週末》中國叫停「器官移植旅遊」 作者:南方週末記者  發自天津  2007-12-18 

[15]《北方網》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器官移植中心 2009-04-20

[16]《中國技術市場報》用移植放大生命的希望——記天津市肝移植專家瀋中陽和他的團隊 2015年1月6日

[17]《泰安市中心醫院》醫院技術

[18]《泰安市中心醫院》醫院技術

[19]《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科室簡介泌尿外科

[20]《大眾日報》醫林先鋒 軍中楷模——濟南軍區總醫院新年采風
2006-05-24撰文:姜明清、關天星 攝影:馬慶才、李青

[21]《濟南軍區總醫院》泌尿外科介紹

[22]《中華器官移植雜誌》2005年26卷08期 461-463頁「187例腎移植受者死亡原因分析」作者:範連慧、劉龍、向軍、楊宏偉、李昕、曹志強 (110016,瀋陽軍區總醫院泌尿外科);

[23]《中華器官移植雜誌》2007年28卷11期 692-693頁「腎移植後間質性肺炎的治療30例」作者:向軍、吳曉倩、範連慧、劉龍、曹志強(瀋陽軍區總醫院泌尿外科,110016);

[24]《瀋陽軍區總醫院》泌尿外科

[25]《西京醫院》肝膽外科簡介

[26]《西京醫院第四軍醫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肝膽外科科室簡介

[27]《光明網》一場特殊運動會——哈醫大二院首屆器官移植患者運動會見聞
2004-05-17 來源:光明日報 作者:本報記者 朱偉光 通訊員 孫宇迪 關爽

[28]《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泌尿外科一病房科室簡介

[29]《廣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官網》器官移植科專科簡介

[30]《廣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官網》器官移植科專科簡介

[31]《網易新聞》瀋陽「移植之友」聯誼會移完器官互相鼓勁前行2006-09-20 11:27:01 來源: 東北新聞網

[32]《中國器官移植網》日期:2012-10-18記者:朱勤「醫大一院已完成800例腎移植手術」

[33]《光明網》「北京友誼醫院腎移植突破3000例次」
2004-11-19 來源:光明日報 作者:通訊員蔣月榮、孟慶玲記者範又

[34]《北京友誼醫院》泌尿外科簡介

[35]《新華網》解放軍總醫院肝膽外科的輝煌史2007年07月04日

[36]《中國器官移植網》2011年11月14日「肝友會」,傳遞溫暖和堅強解放軍總醫院第一屆肝友會

[37]《中國人民解放軍成都軍區總醫院》泌尿外科科室介紹

[38]《腎臟病與透析腎移植雜誌》  2010年19卷04期 324-326,337頁「新疆地區親屬活體腎移植176例臨床療效分析」作者:張菁菁、熱依汗、米娜娃爾、王玉傑、木拉提、劉健 (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腎病科,烏魯木齊,830054);

[39]《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新醫大一附院泌尿外科概況發布時間:2012-09-09

[40]《廣東省第二人民醫院官網》器官移植科 科室介紹

[41]《廣東省第二人民醫院官網》器官移植科 科室介紹

[42]《肝膽天下》西南醫學肝臟移植中心

[43]《科技日報》:第三軍醫大學西南醫院肝膽外科矢志創新勇攀醫學高峰紀實
更新時間:2013-12-04

[44]《中山市人民醫院官網》器官移植中心

[45]《南方網》去年中山捐獻器官33例公民觀念亟待突破2015-01-24來源:中山日報

[46]《四川大學華西醫院》腎臟移植中心簡介

[47]《四川大學華西醫院》腎臟移植中心簡介發布時間:2014-09-13

[48]《大連新聞網》醫院時間:2006-12-25

[49]《大連新聞網》醫院時間:2006-12-25

[50]《大連市友誼醫院》泌尿外科簡介

[51]《大連市友誼醫院》泌尿外二科(腎移植病房)日期:2014年06月19日

[52]《暨南大學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官網》器官移植中心簡介

[53]《希望之聲》粵器官移植醫生稱供體源「不能公開講」
http://soundofhope.org/node/121515/print

[54]《好大夫在線網站》泌尿外科簡介

[55]《武漢大學人民醫院官方網站》周江橋簡介

[56]《醫藥學吧》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是全國最早開展器官移植的單位之一

[57]《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官網》器官移植科介紹

[58]《新浪博客》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器官移植中心簡介2013-11-11

[59]《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移植泌尿外科

[60]《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泌尿外科中心

[61]《北京佑安醫院肝臟移植中心》生命的另一種開始[日期:2012-03-07] 作者:王璐、盧實春

[62]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佑安醫院 [日期:2006-03-11]    來源:佑安肝移植中心

[63]《北京佑安醫院肝臟移植中心》2006年我中心成功完成各類肝移植手術90餘例 [日期:2007-03-08]       來源: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佑安醫院肝移植中心

[64]《南京軍區福州總醫院》泌尿移植學科簡介

[65]《南京軍區福州總醫院》肝膽外科簡介

[66]《中國醫院》訪第三軍醫大學新橋醫院王衛東院長  2011第3期時間:2011-02-28

[67]《新華網》「要完成器官移植需要必備3大條件」2012年07月24日
來源:新華網重慶頻道

[68]《中國組織工程研究與臨床康復》 2007年11卷29期 5828頁(英文期刊名:JOURNAL OF CLINICAL REHABILITATIVE TISSUE ENGINEERING RESEARCH)「同種異體腎移植232例資料回顧」 作者:張劉勇、薛慶、姚向飛、程偉、豆利軍、範郁會 (西安市高新醫院腎移植中心,陝西省西安市,710061)

[69]《西安高新醫院》高新醫院器官移植中心簡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