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月球車?充滿未來感的Nimbu電動車(組圖)

發表:2015-08-11 1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imbus電動車,圓滾造型,一半像公共汽車,一半像月球車。(網路圖片)

這款車看起來像是一部會在科幻小說中登場的月球車,這部Nimbus電動車是由一間巴西的多媒體創作工作室HemisferioCriativo的設計師Eduardo Galvani所設計的,雖然在現實生活裡還看不到,而那圓滾滾的電動車造型,搭配全景式前擋風玻璃,既俏皮又淘氣。


這是2020年新世代登月球車,是真正的登月球車,最大時速可達16.9公里。


(網路圖片)

Nimbus電動車與2020年新世代登月球車對照,Nimbus電動車還真像是另一款可愛的登月球車。


(網路圖片)

最大的不同在於Nimbus電動車,未來是在地球上跑的,而登月球車是要到太空去執行任務的。


(網路圖片)

在動力系統上Nimbus設計了一個混合動力式系統,就好比180馬的摩托車在由鋰電池供電的時候,還會有一個燃氣型發電機。Nimbus不僅僅配置了汽車再生制動系統,在車頂上,也放置了太陽能電池板,因此,在理論上,它的燃油效率達到了每加侖跑180英里以上。


Nimbus電動車(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相對於新穎的外觀造型,內飾設計仍以實用性為考量。車內有WiFi,可拆卸的7英吋顯示器和控制器,多功能儀錶盤以及一套自動駕駛系統。

這款未來車型的主打的亮點,是寬闊的車內空間,全方位敞篷式窗戶帶來的廣闊視野。考慮到汽車的安全性,e-Car準備了6個安全氣囊,幾個側保護桿,以及整個被稱為安全虛擬空間的車屋。


Nimbus電動車(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