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拍到「大腳怪」 身邊小狗狂吠(圖)

發表:2015-08-11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男子拍到疑似大腳怪,身邊小狗狂吠(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大腳怪、尼斯湖水怪和UFO是最受世界民眾關注的三類神秘現象。而經常有美國人說自己目擊到傳說中半人半猿怪物「大腳怪」,最近,北卡羅萊納州有人拍下視頻,顯示疑似「大腳怪」現蹤。

據《每日郵報》8月7日報導,埃瑞克·沃爾特斯(Eric Walters)在亨德森郡(Henderson County)阿什維爾(Asheville)附近度假,上週四(8月6日)早上帶著一隻約瑟爹利犬齊皮(Zippy)外出散步,驚見草叢有疑似「大腳怪」身影。

沃爾特斯用手機拍下相關視頻片段,從視頻中可以看見疑似「大腳怪」在前方一處草叢跑過,齊皮則在一旁狂吠,還一度狂奔。

沃爾特斯把所拍攝的視頻上傳網路,引起民眾熱烈討論。他也坦白地說,如果不是「大腳怪」,那就是有人在惡作劇。

另據ABC新聞報導,之前有人警告沃爾特斯這個區域可能有熊出沒,要他小心。沃爾特斯說,自己很害怕,但自己的狗齊皮很勇敢,救了他一命。

這已經不是北卡州第一次出現「大腳怪」。2011年,謝爾比(Shelby)的托馬斯·拜爾斯(Thomas Byers)在盧瑟福郡(Rutherford County)公路拍攝到「大腳野人」的視頻,距離沃爾特斯發現的疑似「大腳怪」地點約300英里(約483公里)。

ABC新聞當時報導說,拜爾斯看到7英尺(2.1米)高的怪物在他的卡車前經過。他說:「這是我所見過的最神奇的事情之一。」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