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老毒販?91歲老人走私10鎊毒品被捕(圖)

發表:2015-08-12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維克托(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8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據福克斯新聞8月11日報導,一名91歲的退休外科醫生被指控非法把可卡因藏在肥皂裡,帶進了澳大利亞。該事件促使警方提醒旅客要提防被毒犯矇騙,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為他們運送毒品

悉尼人士維克托(Victor Twartz),在悉尼唐寧中心地方法庭上被指控在上月非法帶入可卡因用於販賣,他否定了指控,現被取保候審。並在10月6日開庭再審。

這位退休口腔外科醫生於7月8日在新德里託運了重達10磅的毒品到悉尼機場。如今他面臨的指控,很可能使他在監獄裡度過餘生。

警察說,在一次檢測行李時,發現了維克托的行李裡有大量的香皂,對這些香皂進行可卡因的測試時呈陽性。

警方說,看來像是維克托被網上認識的一幫人騙了。澳大利亞聯邦警察有組織犯罪指揮官戴維(David Stewart)拒絕透露維克托是否對那些人承諾了什麼,但他透露說維克托在網上和那幫人已經聯繫上好幾個月了。警方通過和維克托的家人以電子郵件的方式聯繫後,也沒能阻止他離開澳大利亞,

「當然是有一些證據表明,維克托是被這幫人利用和欺騙了」戴維告訴記者說。「我們就此事,已為人們發出了警告,不管是在澳大利亞還是在海外的居民,但我們所做的就只能是這樣,給大家一些忠告,但最後由你來作出選擇。」

維克托告訴澳大利亞廣播公司說,他在網上認識了朋友,然後就飛往新德里與他見面,在他正要登上返回悉尼的飛機時,那人交給他一個袋子,並請他交給一位在澳大利亞的朋友。

當週二維克托離開法庭時,記者問他是否能為自己脫罪,維克托回答說:「應該沒問題。」

澳大利亞聯邦警察經理韋恩(Wayne Buchhorn)警告說,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把毒品帶進澳大利亞也會面臨控罪。因為「人們知道如果他們故意將毒品帶入澳大利亞是違法的,但是由於粗心大意或是裝作不知道,就有可能把毒品放在行李裡或是藏在所攜帶的物品內」韋恩在一份聲明中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