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朴槿惠照片當靶子 金正恩自娛自樂遭譴責(圖)

發表:2015-08-14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總統朴槿惠(Park Geun-hye,左)與朝鮮獨裁者金正恩。

【看中國2015年08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綜合報導)據韓聯社報導,韓國統一部(South korea ' s unification ministry)8月13日發布立場資料,對朝鮮中央電視臺公開朝鮮人民軍以韓國總統朴槿惠(Park Geun-hye)的照片當靶子進行射擊訓練的畫面予以嚴厲譴責。

在朝鮮中央電視臺12日播出的朝鮮人民軍進行實彈射擊訓練的畫面中,5個槍靶中正中央的一個貼著朴槿惠的照片。其它四張照片大概是其它韓國高級政府官員,但並不完全清楚是誰。

對於此事,韓國統一部表示,朝鮮這種行為缺乏作為同一民族的基本禮儀,是激發同族憎惡的行為,不可原諒。

統一部還稱,朝鮮應認識到這種非理性行為只會讓韓國國民和國際社會再次看到朝鮮的本色,加深朝鮮被孤立的局面,韓方敦促朝鮮立刻停止這種行為。

此外,朝鮮全國聯合工作團體發言人7月25日表示,朴槿惠對北韓核問題的主張是阻礙朝鮮半島和平與穩定的最大絆腳石。7月27日,韓國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韓國強烈譴責北韓透過主要機構、團體和媒體對韓國政府和國家元首進行人身攻擊和誹謗中傷。

鄭俊熙說,北韓的這種言論會給朝鮮半島及國際社會和平帶來最大的威脅,北韓應立即停止無助於南北韓關係發展的誹謗和中傷。

8月13日,由韓國聯合通訊社(韓聯社)和韓國總統直屬統一準備委員會聯合主辦的「2015朝鮮半島統一研討會」在首爾舉行。韓國總統朴槿惠在研討會上發表視頻賀詞表示,為了克服來自北韓的挑釁,保障兩韓居民平安生活,最好的辦法莫過於實現半島和平統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