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情24小時】天津、東莞、 麗江、陝西……全告急!(組圖)

發表:2015-08-14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8月14日訊】8月12日短短一天時間,中國多地竟同時發生嚴重災難。除天津大爆炸事件登上很多世界大媒體頭條外,寶雞同一天也發生大火災、廣東東莞即發生嚴重地陷,現場人群被嚇的一片尖叫聲……中國老百姓很多陷入一片恐慌,到底是天災還是人禍?

1、天津危險品爆炸:

8月12日23:30左右,天津濱海新區第五大街與躍進路交叉口的一處集裝箱碼頭發生爆炸,發生爆炸的是集裝箱內的易燃易爆物品。現場火光衝天,附近居民能聽到巨大爆炸聲,有強烈震感。


8月12日,天津發生大爆炸,消息登上世界各大媒體頭條。(網路圖片)


天津爆炸現場,車輛燒燬狼藉一片。(網路圖片)


天津爆炸不眠夜 許多民眾當晚露宿街頭(網路圖片)

2、東莞常平地陷

繼8月12日早上廣東東莞莞惠城軌常平聯邦大廈發生的塌陷事件後,8月13日,塌陷事件再一次發生!而且情況比12日嚴重多了,從網友拍攝的視頻來看,現場尖叫聲不斷,兩棟樓房幾乎成了危房,大批市民緊急疏散,目前傷亡情況不明。


8月12-13日,東莞發生2次地陷,現場尖叫聲不絕,目前傷亡人數不明。(網路圖片)

3、麗江突降暴雨古城變「汪洋」

8月12日夜間,雲南麗江突發暴雨,短短不到一個小時時間內,城區街道變成一片「汪洋」。


8月12日,雲南麗江突發暴雨,短短不到一小時,城區街道變成一片「汪洋」。(網路圖片)


8月12日,雲南麗江突發暴雨,短短不到一小時,城區街道變成一片「汪洋」。(網路圖片)


麗江有地方還伴有冰雹。(網路圖片)

4、寶雞火災:8月12日凌晨寶雞經二路國美電器發生特大火災!

8月12日凌晨2時,寶雞市渭濱區經二路時代廣場發生火災,造成一名66歲庫管身亡。經初步調查,著火大樓為新成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所有,一樓為部分門面房,地廳為服裝城,二至四樓為國美電器,五樓為倉庫和辦公室。8月11日2、3、4、5層停業撤貨進行裝修升級。當晚23時開始裝修,8月12日凌晨2時利用氧焊拆除2至3樓扶梯時火星掉到地下一層扶梯,引燃扶梯,現場施工人員扑救無效後,立即報警。火勢蔓延導致2、3、4、5層堆積雜物引燃。


8月12日寶雞發生特大火災,現場火光熊熊,至少1人死亡。(網路圖片)


8月12日寶雞發生特大火災,現場火光熊熊,致至少1人死亡。(網路圖片)

5、陝西滑坡仍有60餘人失蹤

12日凌晨,陝西省山陽縣中村鎮煙家溝村發生一起突發性山體滑坡,滑坡土石量達130多萬方,經過救援已有14人獲救,但仍有60餘人失蹤。


8月12日陝西發生突發性山體滑坡,目前仍有60餘人失蹤。(網路圖片)

6、颱風「蘇迪羅」已致江浙皖閩贛26人死亡7人失蹤

據浙江省民政廳日前報告,溫州、湖州、紹興等7市37個縣(市、區)307.8萬人受災,14人死亡(其中,5人溺水所致,6人因滑坡泥石流掩埋所致,3人因建築物倒塌所致),4人失蹤,22.3萬人緊急轉移安置,5800餘人需緊急生活救助;近1800間房屋倒塌,2.2萬間不同程度損壞;農作物受災面積74千公頃,其中絕收12.8千公頃;直接經濟損失84.1億元。


颱風「蘇迪羅」已致江浙皖閩贛26人死亡7人失蹤.(網路圖片)

請大家記住8月12-13日,好好珍惜生命,珍惜身邊的人,平安是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