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執政1000天 天津大爆炸 網傳預謀已久(組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15-08-14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2日習近平執政1000天,天津大爆炸,難道這是巧合?(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5年08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北京時間8月12日深夜,天津濱海新區瑞海物流危化品堆垛發生大爆炸震驚全球,滿目瘡痍的街道上到處是爆炸後留下的碎片和煙霧,現場逃出來的人心有餘悸。然而這一天,恰恰是近平接任中共最高領導人之後的第1000天。

旅美的大陸作家溫雲超認為:據國內消息8月12日正好是習近平執政1000天,天津發生了這麼慘淡的事件,難道這是巧合?死了那麼多人,真的讓人無法接受,太慘了。

據報,2012年11月15日,習近平正式上位,掀開接下來三年的激烈「打虎」反腐行動,所拿下的大老虎多半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派系的骨幹。1000天中,副部級官員被查處100多人,而習近平接任前一年,也就是2012年全年才查處副部級以上官員1人,習近平上任三年查辦的副部級以上高官超過了過去的20年查辦的人數總和。被查處的官員中,周永康是正國級,而徐才厚、令計畫、郭伯雄、蘇榮都是副國級,更有蔣潔敏、李東升、周本順等8位正部級,以及100餘位副部級官員。

網傳天津大爆炸是針對習近平的恐怖襲擊

據海外茉莉花網站8月13日發表的一篇「天津大爆炸是針對習近平的恐怖襲擊」文章稱:根據陰謀論,我認為這天津大爆炸也必定就是中共權鬥的副產品,是中共在野一方所製造的人間慘禍,其目的就是向中共當權者進行威脅、恫嚇、及製造危機麻煩,進而要挾習近平妥協、就範,甚至是以此災禍來彈劾習近平。中國接連不斷地發生的這一系列天災人禍慘案,都是中南海內部各派勢力相互廝殺而造成的人間慘禍,是中南海各個集團以中國人民當人質,來向敵對方討價還價,是中國百姓容忍中共獨裁政權所付出的沈重代價。

香港《動向》2015年7月號22頁披露:「…今年不太可能有以往的北戴河會議,一部分高規格、保密性極強的會議可能會在天津濱海新區召開。」

對此,有分析稱,習近平早就透露出要取消北戴河會議,將原有的北戴河會議改在天津濱海新區召開。於是,總參就策劃了針對天津濱海新區的恐怖襲擊,時間定在習近平最有可能去天津濱海新區召開會議的期間,目的就是要拿下習近平的項上人頭!

茉莉花網站的文章稱:在天津大爆炸之前,習近平接到恐怖份子的恐怖襲擊威脅。習近平嚴密佈防,要求各級安監部門做好防範工作。天津市副市長何樹山親自主持安監部門防範各類恐怖襲擊。習近平收到一系列恐怖威脅後,拒絕同恐怖份子提出的各種條件,非但沒有按照恐怖份子的要求釋放被抓捕的大老虎,反而是喊出要打老老虎。於是,總參恐怖份子下決心要給習近平來點猛的,厲害的,甚至要拿下習近平的人頭。於是,開始策劃謀殺習近平本人的恐怖襲擊。


(網路截圖)

8月14日,海外博聞社發獨家消息稱,天津大爆炸肇事倉庫幕後老闆是中共常委張高麗親家,出事化工品倉庫之所以可繞過環保評測違規在居民區設立,因其背後是中共政治局現任常委張高麗的親家所控制。張高麗主政天津其間,其親家獲得在該區設立化工品倉庫的許可,而該許可繞開了環保部門的審評監。

另據知情者透露,大爆炸是由一輛汽車引發的,懷疑有人為因素,公安部己派員調查是否涉嫌恐怖陰謀。特別是是否涉嫌針對9月3日的天安門大閱兵。

《看中國》在天津大爆炸當日及時跟蹤報導的文章《北戴河「終結」 天津大爆炸 黑幕或驚人》中曾分析:江澤民想繼續在北戴河會議實施「老人干政」,江及其親信欲拿股市崩盤等經濟問題向習近平當局發難,被習近平四兩撥千斤地終結了北戴河「老人政治」來回應江派,因此受到江和曾慶紅黨羽地負隅頑抗。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