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心碎時刻 曝中共權鬥「驚天陰謀」(組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15-08-15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津爆炸後如同人間地獄的情形(新京報記者微信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黃清報導)中國大陸民眾儘管屢經各種恐怖事件,但是天津8月12日深夜23:30許的這場被目擊者描述猶如「世界末日」的大爆炸,還是驚心動魄,就像是好萊塢電影中的末日場景。傷亡幾許對中共來說是一場數字遊戲,但現場照片和視頻提醒人們死傷的嚴重,甚至傳出第一批進入現場的消防員全被氣化。面對如此驚天動地的慘像,中共做的就是掩蓋事實和真相,讓遇難的亡靈成為冤鬼。

目前爆炸原因,責任者,傷亡幾多等,在中共的回答裡三個字--「不知道」!

世界環境組織對爆炸後的後續影響,特別是有毒物質進入空氣和水域表示擔心。有記者披露在離事發地幾百米處停留3、4分鐘就不斷嘔吐。

對於天津的大爆炸,美國《時代》報導稱,澳洲環境健康專家奈度(Ravi Naidu)說,不僅是動物,其他的微生物都將受到化學物質的影響。奈度還指出,這樣的爆炸不僅會影響環境,還會對人們的精神造成影響,很多人心理將受到影響,這是要考慮的問題。


爆炸前後的天津核心地區對比(網路圖片)

天津大爆炸:要炸什麼?為何民眾買單?

海外博聞社消息指,此案系暗殺中共領導人失手以後,選擇性引爆庫存火工品。據知情人士透露:「這次引爆這座倉庫使用的是一輛裝載引爆物的卡車。當天深夜,乘值班人員疲憊交困的時候,卡車很準確地停靠在相對倉庫內存放火工物品最近的位置,人員迅速離開現場,大約十幾分鐘以後引爆卡車,導致倉庫發生連環爆炸。」

「引爆的目的是銷毀庫存物。」知情者稱:「原計畫在等待中共北戴河會議結束高官返程時,引爆津冀路火車鐵軌。但是,不知何原因中共高官突然改變行程,導致不慎走漏消息,只能做善後處理,銷毀證據」。

據報,中共國家領導人經常在每年的北戴河會議結束以後,短暫繞道天津考察並以談話的形式發布北戴河會議精神。

專欄作家,政治分析人士陳破空在《美國之音》焦點對話節目表示:天津大爆炸,地動山搖,死傷枕籍,據說是高危化學品起火,發生爆炸。全部原因是否如此?還無法得出最後的結論。但就像前段時間的股災一樣,不排除背後有政治原因,比如,圍繞今夏的北戴河,有會、無會,信息雜亂,傳言紛紛。習近平與江澤民兩派,正拉高鬥爭調門。會不會有人為放火、製造爆炸與混亂,轉移視線?值得懷疑。

此前香港媒體《動向》曾報導,北戴河會議期間,一部分高規格、保密性極強的會議可能會在天津濱海新區召開。

陳破空說,這次天津大爆炸,災難是綜合性的,既有慘重的人員死傷,又有嚴重的空氣污染,還有災難背後的重重黑幕。然而,但凡中國發生這類災難,當局都會施展諸如隱瞞真相、低報死傷人數、輿論導向等故技,讓災難、人禍消化於無形。

中共政局衝擊波

中共黨史學者、《晚年周恩來》一書的作者高文謙在《美國之音》焦點對話節目表示,今年是中國的多事之秋,不久前東方之星沉沒,現在又是天津大爆炸,把「盛世中國」捅了一個大窟窿,是中國社會整體潰爛的一個縮影,凸顯中國片面追求GDP發展模式的惡果。天津大爆炸是中國版的切爾諾貝利事件,將對中國政局產生衝擊波,特別是在目前中共高層內鬥白熱化的時候,明顯給習近平上了眼藥,當局正在全力實施的京津冀聯合安保出了大紕漏,給93大閱兵蒙上一層陰影。

普林斯頓社會學博士,轉型問題學者程曉農在《美國之音》焦點對話節目表示,這次大爆炸暴露出三大問題:

第一,發生爆炸的大型易爆危險品倉庫去年剛設立,距離原有的建築群、高速公路、輕軌等僅幾百米,明顯違法,誰批准的?

第二,危險品倉庫所在地的消防隊不具備扑滅危險品爆炸的專業知識,結果用水去澆遇水即產生可燃氣體的電石,救火變成了點火。《南方週末》採訪時發現了這個問題,卻被命令在網站上刪除這條報導,官方竭力掩蓋真相。

第三,發生爆炸的公司負責人只峰事發後蹤跡可疑,現被當地警方保護在醫院裡,他接手機電話時自稱生病,而醫院方面卻謊稱他重傷昏迷、不能言語。據說只峰是原天津市負責消防的副市長只升華的兒子。顯然,天津市當局正奉命保護只峰免受媒體追問,為什麼這樣做,非常可疑。這次大爆炸似乎重蹈1993年深圳危險品倉庫大爆炸的覆轍,即負責消防的官員靠權勢自家經營危險品管理,違反相關法律也無人過問,結果發生了大爆炸。顯然,大爆炸與腐敗有關;而且,只要不允許民眾參政,中國各地政府恐怕永遠也不會吸取教訓,老百姓也永遠沒有安全感。

中共核生化軍隊出動

天津爆炸後,中共北京軍區214名官兵組成的國家級核生化應急救援隊,在北京軍區副參謀長王崢嶸的帶領下,於8月13日11時從北京出發,摩托化急行軍趕赴天津爆炸現場。大陸民眾質疑:「連核生化部隊都出動了,這到底是爆炸了什麼?」

8月13日17點4分新華視點微博消息,武警8630部隊官兵在距離火點500米處檢測出較高濃度的二氧化硫、一氧化碳和氮氧化合物,其中氮氧化合物濃度最高,在5%左右。

大陸網民跟帖評論稱,「早就該讓防化部隊進了,白白讓消防員死了!」

700噸氰化納遇水生劇毒

此外,廠家反映,出事貨場目前還存放至少700多噸氰化鈉,這些劇毒化學物分別裝在木箱和鐵桶中。50公斤一桶存放在集裝箱裡。據現場檢測,下水溝裡已檢出氰化鈉,說明已經泄露。氰化鈉是一級劇毒物,0.1克就可以毒死人。

8月13日下午,天津危險品爆炸倉庫所在地區將出現降雨,而現場遺留的700噸氰化鈉遇水會劇毒。

公開資料顯示,氰化鈉可通過皮膚接觸、吸入和食入和眼睛接觸影響人體,症狀包括「刺激感、虛弱、頭痛、嘔吐、潰瘍、腐蝕、灼傷、麻木」;吸入人體200-300ppm即可迅速致人死亡。其解毒劑為「亞硝酸鈉注射液、硫代硫酸鈉、亞硝酸戊酯吸入劑」;氰化鈉水解產生的氣體具有「淡淡的苦杏仁味」;甲苯二異氰酸酯(TDI)亦可通過以上四種渠道影響人體,吸入症狀包括「咽喉刺激、氣喘、流鼻涕、咳嗽、胸痛」等,大量攝入人體可導致肺炎、氣管炎和死亡,且並無特效解毒劑。

高文謙表示,天津歷來是座無新聞的城市。這次大爆炸發生後,全世界都在看天津,而天津在看韓劇。當局把喪事喜辦,已經駕輕就熟,一旦發生事故災難,馬上啟動維穩模式:新聞封鎖,領導批示,明星祈福,群眾感激,多難興邦,弘揚正能量,成為政府治理未能的遮羞布。

一位新京報調查記者偷入現場的天津爆炸真實見聞

原文最早發在微信,目前已經被刪除。 以下是摘錄這位新京報調查記者偷入現場拍攝的一些照片。


電影《康斯坦丁》裡,基努裡維斯進入地獄,烈火炙烤一切,跟這裡的情形如此相似。這些燒成框架的車身裡,像是要時刻爬出地獄的厲鬼來。(網路圖片)


這如同人間地獄的情形,我心中只有一個詞——切爾諾貝利!(網路圖片)


好萊塢科幻大片,都沒有這麼震撼。(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