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P1 特殊碳纖維塗裝車高調現身(組圖)

發表:2015-08-1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McLaren(邁凱輪)客制化部門MSO針對品牌旗艦McLaren P1打造全新碳纖維外觀,以搶眼的鍍鉻橘色調作為主要的輔助搭配,且車頭擾流氣壩上也融入品牌專屬的McLaren字樣貼紙;另外,四輪大腳部分除了以青銅色調作為鋁圈的配色外,剎車卡鉗也以銀灰色作為細膩的點綴。

McLaren P1 特殊碳纖維塗裝高調現身

隨著「客制化」的意識逐漸當道抬頭,各家廠可說無不藉由旗下的專屬客制化部門來吸引品味獨特的多金買家目光,如同與英國超跑品牌McLaren有著密不可分血緣關係的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客制化部門,儘管自2012年成立以來部過短短3年的時間,但不可否認的是,凡出自MSO部門所打造的作品, 絕對有著足以成為眾人目光的搶眼元素。


(網路圖片)

雖然MSO部門已非首次針對品牌中的當今旗艦代表McLaren P1施予絕倫的外觀容貌,不過這回同樣由原廠所發表的客製版P1,反而有著比起其他車款更為不同的外觀表現,因為它可是限量375輛中,裡頭限量20輛之一的一款選擇碳纖維樣式打造的車型。

除此之外,儘管目前原廠McLaren並未針對即將在下個月步入終止生產的最後一款P1的外觀呈現做出任何表示,不過如果照其他競爭對手所使用的手法來看,雖然結果可能不會讓人感到太過意外,不過仍不排除有多半的機會將會是以純碳纖維樣貌呈現。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