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大賭場型中國股市是這樣煉成的……

作者:張衛星 發表:2015-08-1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8月16日訊】新聞背景:據國內有關媒體報導,最近他們對大量90後的新股民做了一個調查,90後的新股民幾乎一致認為,中國股市是個大賭場。的確,中國股市現在太像賭場了,諸多股票不是漲停就是跌停,和賭場押大小一樣一樣的……。10多年前,一個有良心的老人吳敬璉先生說過,中國股市像賭場。也有不少評論人士在2001年就著文說過,中國股市連賭場都不如!

生活的常識告訴我們,孩子的童言無忌往往說的是真話。老人已歷經各種歲月滄桑,說假話無多大意義了,所以也愛說真話。唯獨,這個世界上中年人群體是最愛說假話的,在中國甚至是中年人組成的政府官員可以歸類為最愛說假話的群體。君不見「黨和政府」打下這麼多大老虎,而哪個大老虎在台上時,不是假話連篇的?!

那麼,中國股市到底是什麼類型的股市?

自從2015年6月15日中國股市見頂大跌以來,而後整個6月下旬7月上旬,政府管理層「暴力救市」!各種強力的、令人匪夷所思的政策實施的順序和過程,我這裡就不詳細一一論述了,凡是親身參與市場交易或場外關心中國股市的學者專家,以及世界各國政經人士都看到了這場華麗而奇葩的演出過程。

我們不妨看看,經過這次政策暴力救市以後,這個「超級轉基因外來物金融大魔怪---中國股市」的宏觀運行模式到底變異成什麼樣了。

先分析分析,這次中國股市的「突發股災」後,最大的贏家是誰?(真是突發的意外嗎?我認為是早就注定要發生的系統性結構的必然股災!是中國證監會在設計管理中國股市漫長歷史過程中,犯下許多嚴重的系統和制度錯誤的必然後果,我的博客文章早已經警告政府管理層很多回了,有用嗎?沒用!)

1、陰謀設局策動人為吹出一個牛市,而後高位拋出股票再跑掉的「漢奸權貴階層」(現在他們已經在國外開始買房子置產業了)。

2、在高位大幅減持股票的上市公司高管、內部人等權貴人士(數量龐大)。

3、二級市場上的極少數高位平倉的超級高手和老手(數量有限)。

4、中國證金公司。

前面三項咱們不一一細數了,這些高位跑掉的人,陰謀做局也好,技術高手也好,反正他們是高位獲利了結了,這些高位逃跑的資金對市場長期趨勢造成十分重大的打擊,但不會對中國股市的市場體系結構造成什麼大的影響。

但最最奇葩的是第四項——證金公司,這個公司恐怕是這場「人為吹牛,牛皮崩破」的人造股災的最大贏家。不光是前階段此公司放高利貸賺錢無數,這次股災反而獲得更多的額外資源。簡直是「牛皮股災」的超級大贏家。所以我們現在就從救市主力軍的證金公司說起吧!

證金公司將是中國賭場型股市的未來最大莊家

大家都知道,證金公司直屬中國證監會管理,前段中國證監會推出融資融券業務模式,證金公司提供資金通過放高利貸模式向眾多股民群體提供融資資金就賺的大發特發的不亦樂乎的一筆橫財。這次股災,融資炒股的中國股民群體死傷無數,但證金公司的本金無損,利息收益驚人!

股災出現,證金公司又再次被中國證監會推向救市的前臺,政府、國有銀行、央媽等直接提供資金救市!!!

呵呵,暴力救市後,現在這個證金公司手裡又多了一大堆的各種各樣的流通股股票。好偉大的證金公司啊,現在是要錢有錢,要股票有股票。

可以設想未來,中國證監會打著規範的旗號,融資融券業務證金公司將會全部承包了,賭徒股民們你想買股票嗎?需要錢嗎?這個證金公司可以提供給你大量現金。賭徒股民們你想融券賣空嗎?前段融券數量稀少一直被市場各方詬病,現在也不用擔心了,證金公司未來有各種各樣的暴力救市後遺症留存下來的大量股票,可以提供給各位賭徒股民融券來賣出。不過一切都不是免費的,融券也是要支付高利息的。

我們不妨從宏觀層面來看看中國股市的未來運行模式。

都說中國股市像個大賭場,真的是一語成讖!!是啊,中國股市在政府管理層的「精心呵護」下,經過20多年超級複雜的演變,中國股市終於真的成賭場模式了。祝賀中國政府管理層,你們給我們的後代們遺留了一個偉大的遺產:「大賭場型中國股市」。

大賭場型中國股市的場主顯然是中國證監會,而坐莊的莊家顯然是非證金公司莫屬了。證金公司未來可以一邊借錢給一群賭徒押注做多買股票,一邊可以給另一群賭徒借股票押注做空賣股票。

牛市能賺牛市的錢,熊市能賺熊市的錢,無論什麼市道莊家都穩賺不賠。牛市時收割融券做空的賭徒股民,熊市時收割融資做多的賭徒股民。反正無論是牛熊市,證金公司都會全部收割各類賭徒股民的金錢!

即使這個賭場出了問題也不用擔心,也不用負責!!!

為什麼?因為會有證監會來救市的,會有國務院來救市的,會有央媽來撐腰的,反正未來這個中國股市是越出大問題,證金公司手中的各種資源會越來越多的。

「恭喜」中國證監會!經過20多年的不懈努力奮鬥,經過幾任中國證監會主席的「英明領導」,你們終於把中國股市變成了你們完全中央集權掌控的、超大規模的、高級現代化的大賭場了……

最後,弱弱的問一聲:「中國證金公司你們還要人嗎?本人公司破產後一直閑賦在家,但金融經驗和金融理論都很豐富。我很看好您公司的未來前途,特別想加盟你們公司,為建設中國大賭場股市出一把子力氣……。怎麼樣?給個副總的位置如何?!」

責任編輯:靖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