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偷渡打黑工 巴西奴隸般過活(圖)

發表:2015-08-17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位中國公民使用假護照出國,在印尼峇厘島努拉賴機場正要轉機去澳大利亞時,被印尼移民廳工作人員被捕。(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5年08月16日訊】巴西里約熱內盧機場移民局官員,涉嫌收受中國商人的賄賂,致使中國偷渡客進入巴西,但卻過著如同奴隸般的打工生活,當局已正展開調查。

據中央社報導指出,一位和大陸人合作15年的男子,在上個月向巴西勞動部密報上述情事,當局檢調單位現已展開調查。

報導中引述密報者稱,在裡約有一些中國快餐店老闆僱用了非法入境的中國勞工,必須為每名非法移民者付出約1.2萬美元(約7.7萬元人民幣),才能非法進入巴西,之後更逼使他們在惡劣環境下工作。

在上週巴西勞動部突擊檢查里約熱內盧北部市郊的一家中國快餐店,也救出4位在半奴隸環境下工作的中國工人。

報導轉述了目擊者的說法,有一次移民局官員預先安排時間,約20分鐘後,就看到快餐店老闆抵達機場,如沒有付錢,則官員就會把非法移民者遣返回中國。

目擊者又進一步表示,在中國非法移民入境巴西時,護照上的簽證極可能是偽造的,不過,受賄的移民局官員會假裝沒發現而照常蓋章,為湮滅證據,當非法移民入境之後,就謊報護照遺失,再重新換發新護照,從而毀滅證據。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