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車到底能開多久?老外告訴你(組圖)

發表:2015-08-17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國外,一輛車用二三十年、跑幾十萬公里是很常見的事,這一點從他們發達的老爺車文化中也有所體會。而用五六十年、跑上百萬公里的情況在老爺車中更是不難見到,很多老爺車協會都會有百萬公里俱樂部,今天我們就來分享一下幾位車主和他們愛車的真實故事。

一、1966沃爾沃 P1800S車主 :Irv Gordon

里程 :300萬英里 (約480萬公里)

Irv Gordon曾是一位大學教師,1966年購買了這部全新的沃爾沃 P1800S。退休後他駕駛自己的車開始環球旅行,1987年他達到100萬英里 (約160萬公里 )時,沃爾沃獎勵給他一部780博通跑車;2002年達到200萬英里 (約320萬公里 )時,沃爾沃又獎勵給他一部全新的 C70。2013年9月,這輛老當益壯的 P1800S行駛里程突破了300萬英里 (約480萬公里 ),刷新了汽車里程的世界記錄,而這一切離不開車主無微不至的關懷。IrvGordon說自己從不無視車的任何一處問題,即便細微的雜訊和振動;每3000-3500英里換一次機油,每90萬英里換一個化油器,每100萬英里換一個燃油泵,並且長期以中等轉速駕駛。

二、1983梅賽德斯-奔馳240D車主 :Paul Harman

里程 :100萬英里 (約160萬公里)1983年

Paul Harman在一家電話公司做行政人員時購買了這輛二手的奔馳240D,當時已經行駛了4萬英里 (約6.4萬公里 ),2008年這輛車突破了100萬英里 (約160萬公里 )大關。Paul Harman堅持每3000英里 (約4800公里 )更換一次機油,並在37.6萬英里 (約60萬公里 )時翻修了發動機、更換了變速箱。1991年跑到55萬英里 (約88萬公里 )時,Paul Harman為全車更換了密封條,並翻新駕駛座,為全車再次噴漆。

三、1990本田雅閣車主 :Joe LoCicero

里程 :100萬英里 (約160萬公里)

1996年 Joe LoCicero買來這輛7.4萬英里的二手本田雅閣,從此開始了15年的使用歷程;JoeLoCicero嚴格按照說明書進行保養,按時更換機油,並堅持使用原廠零件,在74.1萬英里 (約119萬公里 )時對發動機進行了再造,更換了汽油泵,只有車的內飾磨損嚴重。2011年這輛車的里程達到100萬英里時 (約160萬公里 ),本田公司將一輛全新的2012款雅閣作為獎勵贈送給他。

四、1963大眾甲殼蟲1200車主 :Albert Klein

里程 :160萬英里 (約260萬公里)1963年

Albert Klein花1898美元購買了這輛全新甲殼蟲,並且花5美元選裝了車外後視鏡。34年中 Albert Klein一直開這輛車上下班,並且長期駕車旅行。1997年他的甲殼蟲達到160萬英里 (約260萬公里 )後,Albert Klein將這輛車捐贈給博物館,並開始駕駛大眾公司贈送的新款 FOX。

五、1965福特野馬 GT289車主 :Bob Lucas

里程 :100萬英里 (約160萬公里 )

Bob Lucas是一位退休教師,1965年用3000美元購入這輛全新的野馬 GT289時他34歲。為了能夠一直使用,每5000英里(約8000公里) Bob Lucas會為它更換一次機油,雖然正在使用的發動機已經是第3臺,但此車唯一的一處改動是化油器,其它部件也沒有更換過。Bob Lucas說,他無法找到另一輛車取代這輛野馬的位置。

中國,咱們的車開個5-6年就想換了,可能是因為油品質量不高,也可能是道路情況不好,導致自己的愛車從內到外都比較脆弱。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